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終作何打算?存黃金條塊成趨勢 入門重量1克起


發佈時間:2024/01/24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5 10:32
2023年國際金價漲幅達11% 存黃金條塊成趨勢 入門重量1克起(圖/聖巨金業)

領到年終你有何打算?有人會投資股票,或者買定期定額存股,近幾年存黃金條塊成為風潮。民眾對以往對金條的印象,就是俗氣、毫無設計感,現在有業者引進高質量的瑞士黃金條塊,設計年輕化,在重量上最小僅1g,入門檻更親民,要存黃金條塊,不再是那麼遙不可及。
 
綜觀國際金價,2023初金價每盎司1803美元,至2023年底突破每盎司2000美元,黃金價格漲幅達11%,黃金條塊業者評估,總體來說2024年黃金前景很大可能將持續保持上升趨勢。台灣一直是一個亞洲黃金市場指標,消費者漸漸從收藏飾金,演化到更為保值的純金黃金條塊,看好這幾項趨勢,日前就有業者成立黃金條塊的專賣店。

 

 業者分析,以現行實際消費模式來看,購買飾金已漸漸轉為純金條塊收藏,保值性更高;因應市場需求,以及消費者族群年輕化,也開發了設計新穎的條塊,去年也首度限量發行了名為伊麗莎白二世的蘭花條塊,在重量上也有諸多選擇,最小甚至有1g,收藏入門更親民。未來如櫻花鉤吻鮭、雲豹、石虎、台灣黑熊、藍鷴、台灣藍鵲、寬尾鳳蝶…等,這些台灣元素都有機會出現在自行設計發行的產品中。

為了跟市場有所區隔,專賣店不賣一般穿戴用飾金,只專賣經LBMA國際認證的黃金條塊,而且是瑞士出產的條塊,上面皆有由法文Essayeur Fondeur或英文Melter Assayer所呈現之瑞士聯邦貴金屬控制局標示的樣章,以及標示產地瑞士之字樣,代表黃金的品質及純度。因此有品質保證、環境及社會責任及可轉讓性的優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年終#金條#黃金收藏#存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3

0.0366

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