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星級雞舍! 遊戲區、磨爪區還有月子餐

攝影 李讚盛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7/09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連雞舍都有五星級!在高雄阿蓮,有養雞業者花了10幾億,打造一個有遊戲間、磨爪區和產蛋巢的雞舍,讓母雞就像是在坐月子中心生蛋,為什麼對雞這麼好?因為業者認為快樂的雞,生出來的蛋就是比較好吃,反映在售價上當然也高人一等,一顆8-10元,是一般普通雞蛋的2到3倍。

乾淨寬敞的空間,不說你一定想不到這裡是養雞場,傳統的雞舍,雞隻關在籠子裡,根本沒有地方轉身,但是在這個號稱是五星級雞舍的牧場裡,雞不但可以走動自如,甚至還有遊戲區、磨爪區。

五星級雞舍經理謝文峰:「遊戲區會定時打一些飼料在上面,所以牠們會在上面啄食、追逐或是拔地,在上面做一些活動。」

遊戲區裡面,有一塊鋸齒狀的遊戲墊,業者將飼料打進地墊裡,雞可以在上面啄食、磨爪,而產蛋房也很講究,外頭有簾幕遮光,母雞待在產房,吃的飼料還有添加人蔘、靈芝等營養品,就好比產婦的坐月子餐。謝文峰:「給牠生理上的充足照顧,也給牠充分的心理健康。」

以比較人道的方式來飼養雞,業者是看到歐盟今年起,禁止格子籠來飼養蛋雞,認同國內的畜牧業也應該和國際一起轉型,花了10幾億來打造養雞場,認為給雞寬敞、乾淨一點的空間,快樂的雞生出來的蛋應該比較美味。

而好品質當然也反映在售價上,一顆雞蛋就要8到10元,大約比一般的雞蛋要貴上2到3倍,只在特定賣場才買得到,想要吃到住五星級雞舍出產的雞蛋,消費者得多掏一點荷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雞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458

0.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