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龍年犯太歲!命理師籲「4生肖」勿觸禁忌 曝1招化解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0 1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2 18:21
龍年有四生肖犯太歲。(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2024年龍年犯太歲的生肖包含「龍、狗、牛、兔」,命理師高宏寓表示,屬狗的人宜在事業上保守,並特別提醒於1964年屬龍的人需特別注意健康狀況,此外,他還建議屬龍的人,可以穿紅色的服飾或配件,和點光明燈化解災厄。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人的生肖與當年太歲結合會「犯太歲」,若生肖與太歲相差六年,則會「沖太歲」,這兩種情況都可能導致事業、財運等面向陷入不利狀況。

 

沖犯太歲的人,建議進行「點光明燈、安太歲」的儀式以求得平安、順利。現代的安太歲程序已經大為簡化,透過至廟宇填寫姓名、出生年月日並繳交費用,由廟方代為參拜即可,祈求整年順利。

更多新聞:2024龍年安太歲最佳時間!安太歲費用、線上安太歲一次看

2024年龍年的太歲相關生肖包括,屬龍的「本命年」,屬狗的「沖太歲」,屬牛的「破太歲」,以及屬兔的「害太歲」,屬龍的人可能出現健康問題;屬狗的人事業可能會遇到挑戰,如失業;屬牛的人須留意投資理財問題並與同事保持和睦;而屬兔的人則需要多加警戒意外事故及謹言慎行以避免法律問題。
 

高宏寓建議,犯太歲的屬龍人,可以透過穿著紅色系列飾品、配件並點亮「光明燈」、「文昌智慧燈」等方式來化解不利。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運勢報報

#命理#犯太歲#生肖#禁忌#高宏寓#命理師#運勢#事業#工作#理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835

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