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終推好康 新北執行分署 多筆優質好宅降價賣

記者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8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8 18:27
新北執行處推出多筆不動產物件,土城區中央路一段4 樓公寓第3拍, 33.6 坪 1,150 萬可點交。(圖/新北執行處提供)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新北分署,歲末年終又將推出新的法拍物件,其中除了有汽車,還有位於三峽、土城、林口等地的公寓及土地不動產。其中四戶不動產生活機能佳,且均為第2或第3次拍賣,較前次拍賣價格低,又均屬點交物件,想入手的民眾可把握機會。


此外,當日另拍賣位於板橋、三峽、中和、永和、五股、三重、林口、土城、鶯歌之土地共 86 筆,對不動產投資有興趣的民眾也可參與投標。這次行政執行處個特別針對標購法拍物件的新手,製作圖表說明點交常識。針對不動產拍賣點交、不點交,有何不同?進行腦補,如果是點交的物件,屆時如果義務人或佔用人不搬遷,拍定人可以遞狀向執行分署申請點交,執行分署會實施公權力,將拍賣標的物清點交付給拍定人;如果是不點交的物件,就必須由拍定人自行與義務人或佔用人溝通搬遷及不動產的使用事宜。

 

參與不動產現場投標民眾,當天下午兩點半起開始投標,至 三點整截止投標;如欲採不動產通訊投標,最遲應於拍賣日前天,將通訊投標書以雙掛號方式送達新北分署專用郵政信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法拍屋#法拍車#強制執行#行政執行#法拍#法拍投資#投資#不動產法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6

0.0383

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