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隊銀恨! 徐若熙先發5局好投:不留遺憾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1 16:02
圖/胡瑞麒攝

亞錦賽冠軍戰10日晚間在台北大巨蛋舉行,中華隊投手徐若熙,表現亮眼,先發5局沒責失,送出8次三振,讓日本投手接連三振出局,最後因為隊友林靖凱失誤掉分,中華隊錯失冠軍寶座,不過最終中華隊4人選入明星隊。

球評:「155公里三振出局,哇精彩。」

 

亞錦賽冠軍賽,王牌投手徐若熙火球連發表現亮眼,日本打者接連三振出局。

亞錦賽台灣先發投手徐若熙:「就像前面講的,我把自己最好的東西都拿出來,然後就是不要讓自己有留遺憾,我覺得這樣子就夠了。」

徐若熙先發5局沒責失,送出8次三振,味全龍教練葉君璋,忍不住大讚狀況比上一場更穩定,卻因為隊友林靖凱失誤掉分,錯失冠軍寶座。
 

亞錦賽台灣先發投手徐若熙vs.記者:「(會不會有點點遺憾)一定會,但比賽就是這樣子,一定有輸有贏。」

亞錦賽冠軍戰,10日晚間台北大巨蛋舉行台日對決,中華隊以零比一拿下亞軍。

雖然銀恨,不過中華隊一口氣4人入選明星隊,包含一壘手拿莫伊漾、三壘手劉基鴻、游擊手林承飛,以及右外野手陳孝允,算是彌補沒奪冠的遺憾。

亞錦賽台灣一壘手拿莫伊漾:「有這個經驗,當然對自己有更大的信心,我還滿期待明年的比賽。」

而球迷焦點不只在比賽上。

但明明冠軍賽一口氣賣出2萬1千999張門票,都被搶購一空,開賽後外野座位區卻空了好幾排,球迷就懷疑不是黃牛票沒賣完,或持公關票人沒入場外,甚至也有外野席的觀眾跑到內野站著看,恐怕影響其他人的權益。

大巨蛋2023亞錦賽雖然以亞軍坐收,但球員們表現,未來拭目以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亞錦賽#冠軍戰#台北大巨蛋#中華隊#銀牌#黃牛票#座位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0753

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