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3台灣小姐總決賽 14名佳麗選代表戰國際


發佈時間:2023/12/10 20: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0 20:34

2023台灣小姐選美比賽登場,要從14名佳麗當中,挑選出第一名戴上后冠,另外還要決定要派誰,明年代表台灣出戰國際比賽,不過走秀過程小插曲,選手不小心絆倒,但臨危不亂,還是展現優雅姿態。

圖/TVBS

 
2023台灣小姐總決賽,14名佳麗各個挺直腰桿,露出甜美笑容,要選出誰能代表台灣,重頭戲大家換上旗袍,抽籤機智問答。

2023台灣小姐選手:「我參加選美就是為了要,多認識自己,學會對自己有信心。」

圖/TVBS

2023台灣小姐選手:「雖然外表的吸引力,有加分效果,但內涵和親近感更為重要。」
 

2023台灣小姐選手:「透過分享美食,我們不僅追求將味覺傳授給觀眾,更是希望透過這種美好的藝術,能傳遞更為深沉的價值觀。」

選手們絞盡腦汁,把問題回得漂亮,台灣小姐已經舉辦到第12屆,要選出后冠及前6名,還有代表台灣,參加明年各個國際選美賽事的選手。

選手穿著禮服,展現台灣特色,有人穿上,代表客家花布風格的禮服,也有人用蝴蝶妝點,不過在第一階段,穿泳裝走秀發生小插曲。

圖/TVBS

活動主持人:「今年25歲身高160公分。」

雖然不小心拐到,但選手馬上站起身,臨危不亂,繼續展現優雅姿態,另外活動也請來,2023第61屆國際小姐台灣代表王韻雅,秀著媽祖國服亮相,還有第20屆全球小姐台灣代表駱嫣,穿上紅色的客家服搭配天燈頭飾,爭奇鬥艷展現台灣的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3台灣小姐#總決賽#選手#台灣代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6

0.0971

0.2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