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06:00天氣即時報/雨來了 一張圖掌握一周天氣變化 溫度這時最低


發佈時間:2023/12/04 05: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4 05:29
圖/中央氣象署

今天水氣偏多,中央氣象署表示,各地都有機會降雨,北台灣不排除有大雨發生的機會;周二主要降雨區域為北部、東半部地區,以及中南部山區;周三水氣較周二多,降雨情況相對明顯。

周四至周五天氣轉好,但期間清晨也是本周最低溫,中部以北、東北部14至16度,其他地區17至18度;而到了周末,台灣附近水氣增多,北部、東半部地區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維持多雲到晴。

 

周一的天氣方面,根據氣象署的資料顯示,今天(4)臺灣附近有鋒面形成,配合華南雲雨區持續東移,水氣明顯偏多,各地都有降雨機會,其中以中部以北、東北部降雨情形較明顯,北臺灣有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花東及南部地區降雨則較為局部、零星,外出活動記得攜帶雨具。

溫度方面則變化不大,各地低溫17到21度,白天北臺灣高溫20到23度,中部及花蓮24、25度,南部及臺東26到29度。

恆春半島沿海空曠地區及蘭嶼、綠島、澎湖、金門易有較強陣風,海邊作業或活動請注意安全。
 

至於空氣品質方面,根據環境部空氣品質預報資訊顯示:今天環境風場轉為偏東風,西半部位於背風側,擴散條件稍轉差,中部以北受鋒面及華南雲雨區東移及降雨洗除作用影響,空氣品質多為普通,南部位於弱風處,污染物易累積。

竹苗、宜蘭、花東空品區及馬祖、澎湖為「良好」等級;北部、中部、雲嘉南空品區及金門為「普通」等級,高屏空品區為「橘色提醒」等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鋒面#華南雲雨區#水氣#低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6

0.0540

0.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