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牛新招! 亞錦賽票「6百+2千元自畫像」才賣

記者 曹佼人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7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7 19:35

亞錦賽在大巨蛋開打,門票超難搶,有球迷就遇到黃牛賣票,還是用原價600賣他,但是強迫加購一張2千元的自畫像,讓他很傻眼。警方說這樣是變相加價一樣會送辦,棒協也加開4千席的售票,盼望能解決供不應求的問題。

圖/TVBS

 
記者曹佼人:「亞錦賽將在12/3在大巨蛋裡面開打,但現在有人把歪腦筋,動在門票上面,現在販售門票一張是一樣原價600元,但是要在購買的時候加購一張他2000元的自畫像,讓球迷非常傻眼。」

投訴人王先生(變聲處理):「(其他)棒球比賽人家都沒有這樣的問題,這等於就是黃牛行為,他們那個名稱都是匿名的。」

王先生參加網路匿名的球賽門票交易社群,詢問12/3當天門票但這位販售者卻說,要買的話強迫加購2000元自畫像,而且是「原創無價不單賣」還說「黃牛都是好人」、「收了錢有票讓你入場」、「一堆原價詐騙可以拚看看」。

 
民眾:「可能沒有真的犯法,但是道德感不太好。」

民眾:「你要再加購我(自畫像),我沒有黃牛啊,好像要規避法律的問題。」

圖/TVBS

日前12/3門票開賣1.3萬張票,1分鐘內就全賣完,透過拓元售票系統販售要輸入身分證、姓名、手機登入會員,再用手機雙重認證,1人限購4張,但黃牛防不勝防,北市刑大在雙北查獲13人,其他縣市10人,年齡都22歲到48歲都有,他們靠黃牛票賺價差最高4000元,將面臨3日以下拘留,或最高1萬8罰鍰,但加購自畫像到算不算犯法?

北市刑大科偵隊長闕育任:「變相加價販售案件,若經民眾檢舉,警方依然會查處移送法院,再由法官審理內容事實後,裁處罰或不罰。」

北市刑大表示儘管是匿名或封閉群組,仍有跡可循,會依法究辦,棒協也表示,要加開外野4千席,28日中午開賣一樣1人限購4張,但有1千張比賽,當天中午現場販售1人限2張,加上已售出的1萬3千張,共1萬7千張票。

體育局競技運動科長羅國偉:「之後會有移送,我們可以回饋拓元系統的話,我們也會一併建議。」

圖/TVBS

 
體育局表示網路售票註冊會員、領票已經有雙重身分認證,但入場沒有實名認證機制,目前透過加開票券,希望能解決供不應求狀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亞錦賽#門票#黃牛#自畫像#加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864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