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本週生肖運勢!屬蛇桃花朵朵開 羊從競爭中「脫穎而出」

編輯 許佳惠 / 責任編輯 黃安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6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6 13:26
本週最好運前三名是猴、馬、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命理專家雨揚老師表示,本周11/26~12/2,最好運的前三名是猴、馬、羊。各生肖的運勢如下,一顆星代表風水輪流轉,下周會更好、兩顆星代表要再多加把勁,運勢會提升、三顆星代表穩定發展,平安是福、四顆星代表掌握先機,蓄勢待發、五顆星就是吉星高照,好運臨門。


 

事業★★★  
事業運安穩,在經驗豐富的前輩的帶領下,你不僅學習到不少充實的知識,還能將其靈活運用,在職場上大展身手。

愛情★★★★
感情幸福美滿,單身者有望在社交活動上遇見志同道合的朋友,並且有進一步發展的機會;有伴者可安排一場小旅行,探訪在地歷史建築及特色文化,一同感受樸實濃厚的人文風情。
 

財運★★★
財運不錯,可在多方參考專業人士的建議後進行股票投資,有望獲得不錯的收益。



事業★★  
職場波折不斷,雖然能想出許多企劃提案,但都不被上司採用,令你倍感挫折,建議轉換心態,把吃苦當作吃補,日後定能迎來轉機。

愛情★★★
桃花運穩定,單身者不妨與家人們一同前往郊外踏青,讓大自然的美景治癒身心;有伴者可和伴侶一起參加手作體驗課程,在感受手工溫度的同時,也能為彼此的感情增溫。

財運★★
財運不濟,近期須留意陌生簡訊,以免遭到詐騙。
 



事業★★★  
事業運平平,面對繁瑣業務時,只要發揮你的組織能力,不僅能讓工作效率翻倍,還能展現你強大的生產力。

愛情★★★
愛情運穩定,單身者有望透過親友助攻,順利突破心儀對象的心防;有伴者總能適時與伴侶溝通,並且深入瞭解彼此的價值觀,使得雙方感情更加穩固。

財運★★
 
財運欠佳,應檢視過去的購買紀錄與消費習慣,才有助守住錢財。



事業★★★  
工作運普通,在處理新業務時,不妨與前輩建立良好的溝通渠道,方能及時反映遇到的難題,獲得更多建議和協助。

愛情★★
桃花能量匱乏,單身者面對人群時容易羞怯,建議多表達自己的想法,有助打破和新朋友之間的隔閡;有伴者容易將伴侶的付出視為理所當然,這使得另一半感到心灰意冷,兩人關係降到冰點。

財運★★★
財運不錯,不妨多參加各種聚會,有望拓展更多潛在的合作夥伴,藉此賺取豐厚錢財。



事業★★★  
職場能見度高,能以卓越的工作表現獲得同事的讚賞,讓你在團隊中的地位逐漸上升。

愛情★★★
感情運普通,單身者可在社交場合上展現你的開朗和正能量,增加自身親和力,藉以拉近彼此的關係;有伴者能體諒伴侶的繁忙,不會因此無理取鬧或產生負面情緒,讓另一半可以全心全意地專注在工作上。

財運★★★
財運上揚,想創業或投資的朋友,能得到親友或枕邊人的資助,讓你有資金能拓展事業,滾出更多財富。



事業★★★  
工作運回溫,有望透過前輩引薦,從眾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順利進入理想的公司任職。

愛情★★★★
桃花朵朵開,單身者有望在合作的過程中遇見一位出色的工作夥伴;有伴者可將伴侶介紹給親朋好友,讓另一半融入你的生活圈,為雙方的未來奠定更穩固的基礎。

財運★★★
財運尚可,有業績需求者不僅能讓業績順利達標,績效獎金也隨之入袋。



屬馬的人,戀情有望開花結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事業★★★  
職場漸入佳境,由於長期磨練自己的專業技能,因此有望收穫辛勤努力的結晶,還能在專業領域贏得許多正面好評。

愛情★★★★
感情甜蜜繽紛,單身者不妨多和心儀對象互動,只要增進彼此的交流,就有望讓戀情開花結果;有伴者可和伴侶分享工作時發生的趣事,讓另一半參與你的生活,彼此的感情也能更加融洽。

財運★★★★
財運亨通,不妨透過養生食補來保持身體健康,賺取豐沛的健康財富。



事業★★★★  
工作鴻運降臨,在企劃上能展現與眾不同的巧思,有望從激烈的競爭中脫穎而出。

愛情★★★
愛情運平平,單身者可趁此時改變自己的造型,有望透過朋友的幫忙,重新打造出最能綻放自己魅力的穿衣風格;有伴者可邀伴侶一起去添購新衣,或是添購情侶裝,換個造型,增添生活情趣。

財運★★★★
財運看漲,不妨花時間調查市場趨勢,將有助找到具有潛力的副業領域,每月替自己加薪。



事業★★★★★  
事業表現亮眼,能在談判中展現卓越的商業頭腦,穩健的形象也會讓你的名望水漲船高。

愛情★★★★
感情幸福美滿,單身者可和心儀對象分享自己的心情與想法,讓對方更了解你的內心世界;有伴者不妨來點浪漫的小驚喜,透過獻唱情歌等方式來表達對伴侶的深厚情感,可讓幸福長存。

財運★★★★★
財源滾滾,可在研究市場趨勢後嘗試經營網拍,有望開創屬於自己的第二事業。

屬猴的人感情幸福美滿。(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事業★★  
職場運不順,與客戶洽談合作時容易碰壁,並因此深受打擊,建議向同部門的前輩尋求幫助,有助化解困境。

愛情★★
感情運不佳,單身者應拉長觀察期,多方打探對方的人品,以免錯付真心;有伴者容易因為一些小事跟伴侶發生爭執,建議開誠布公地談一談,才能降低爭吵頻率。

財運★
財運碰壁,近期須小心來路不明的一頁式廣告,避免財富損失。



事業★★★★  
工作如日中天,仰賴於隨機應變的處事能力,讓你凡事都能迎刃而解,不僅在部門中備受同事信賴,更有望被推舉為部門主管。

愛情★★
愛情運欠佳,單身者可能因失戀而遭受打擊;有伴者可能因跟伴侶相隔異地,所以經常感到孤獨與寂寞,讓雙方關係陷入困境。

財運★★★
財運平穩,不妨多觀看知名財經頻道,有助掌握最新理財新知與趨勢,讓你以小錢滾出大錢。



事業★★★★  
事業飛黃騰達,不僅有望接手大型專案,還能在眾人面前大展長才,讓高層對你留下深刻的印象,升遷之路可說是指日可待。

愛情★★★
桃花運尚可,單身者可多參加社交活動,拓展人脈的同時有機會遇到心儀對象;有伴者不妨邀請對方飯後一起去附近的公園或景點散心,適時分享近期聽到的奇聞軼事,有助於讓感情升溫。

財運★★★★
財運上揚,有經營品牌者只要善用網路行銷,便能打響品牌知名度,獲得源源不絕的訂單。

◎ 資料來源/雨揚老師

原文請見:11/26~12/2生肖運勢 猴、馬、羊最好運 財源滾滾感情美滿 雞財運碰壁、豬事業運旺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健康2.0》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運勢報報

#生肖#運勢#雨揚#開運#財運#感情#工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739

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