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鴻華先進掛牌上市!蜜月行情不甜 一度重挫9%

記者 劉育瑄 / 攝影 謝文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0 15: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0 15:06

台股指數今(20)日早盤呈現平盤下震盪,台積電下挫,不過鴻海開平盤,回顧上周,鴻海獲外資回頭連5買,重返到大陸查稅風暴前,難道大陸疑慮消除了嗎?然而關於鴻海或創辦人郭台銘相關議題,董事長劉揚偉在今(20)日鴻華先進掛牌活動上,是一概不回應,而鴻華先進的蜜月行情似乎失靈,平盤開出後翻黑一度重挫9%。

圖/TVBS

 
熱鬧擊鼓,鴻海和裕隆合資的鴻華先進創新板上市掛牌成為台股第一家純電動車概念股,每股發行價格50元不過蜜月行情似乎失靈以平盤50元開出後翻黑,早盤一度重挫9%,不過董事長劉揚偉表示ModelC已量產海外展望未來,將進軍北美東南亞市場。

鴻海暨鴻華先進董事長劉揚偉:「ModelD我相信明年(2024年),應該也會亮相。」

商機爆發的還有鴻海,SpaceX亞馬遜等等四大低軌衛星營運商陸續來台談合作鴻海仁寶都是重點廠商,回顧上周鴻海獲外資回頭連5買,股價從近期低點94.5元重返到大陸查稅風暴前,20日開平盤來到102.5元難道大陸疑慮消除了嗎?不過關於鴻海或是創辦人郭台銘相關議題,劉揚偉可說是一概不回應。

 
圖/TVBS

鴻海暨鴻華先進董事長劉揚偉:「今天(11/20)是最主要是鴻華,如果是鴻海的話,我可能無法避免要回答這個問題。」

而看看台股,20日開盤指數17197.82點,下跌11.13點台積電開盤價576元下跌4元,大立光上漲逾2%帶動光學類股轉強,高價股聯發科智邦台光電走高居家光電營建類股強勢。

分析師翁偉捷:「台北股市在連續幾天大漲之後,在今天出現了一些小幅度的壓回,那當然從整個新台幣的一個走勢來說可以看到資金是不斷地湧入到台灣當中。」

而台北外匯市場,新台幣兌美元匯率20日新台幣開盤升3.6分來到31.82元改寫逾3個月盤中新高紀錄。

圖/TVBS

就盼接下來輝達公布財報,能為AI族群打劑強心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股#台積電#鴻海#鴻華先進#ModelC#ModelD#台股指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952

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