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市多張嗣漢接PLG會長 黑人陳建州當副手


發佈時間:2023/11/11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1 18:55

職籃聯盟PLG,第四季開幕戰前開記者會,新任會長張嗣漢首次對外受訪,提出新賽季目標,張嗣漢是前籃球國手,也是現任好市多亞洲區總裁,但外界好奇,為何讓「黑人」陳建州,回鍋當副會長,張嗣漢也做出說明。

圖/TVBS

 
PLG會長張嗣漢:「(很多人問)你的時間夠不夠,你今天在公司已經夠忙了,而且常常出差,那你有時間去幫忙嗎,有時間去做嗎,那我的回答是我會盡量的。」

張嗣漢接下職籃聯盟,P.LEAGUE+會長,他是台裔美國人,退役籃球員,更是好市多亞洲區總裁,他說再忙也會盡量去做,58歲198公分的他,1985年回台灣打瓊斯盃,1987年代表中華男籃參加亞錦賽,被稱作是1980年代的林書豪。

外界也關心,前執行長黑人陳建州,因為性騷擾風波卸下職務,為何如今又回鍋當副會長。

 
圖/TVBS

PLG會長張嗣漢:「他是把這個聯盟做起來的,所以呢他的背景跟經驗,還是很豐富還是有,那我想這個也是對聯盟,這個圈這個籃球的,一個背景很有價值。」

PLG執行長鄭偉柏:「協會制並不會是在大家,以前去想像的那種協會,我們會再跟六支球隊,一起去做更多的溝通跟行銷。」

P.LEAGUE+第四季開戰,六隊摩拳擦掌,還有新版洋將制度,新北國王隊林書豪林書緯連線,要力抗三連霸的台北富邦勇士,不過楊敬敏和戴維斯,被聯盟開罰新北國王不服。

新北國王總經理毛加恩:「我們是非常尊重,聯盟這邊的任何決定,流程上面是有些瑕疵,那可不可以做得更完善一點,站在球員這邊我覺得我們還是會有,一個有機會可以跟聯盟上訴或討論。」

圖/TVBS

對此P.LEAGUE+說,一切走制度化,有請四個專業人士評估,最後才做出決定,規章早在先前就訂定,懲處有所本,未來會和球隊繼續溝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職籃聯盟PLG#新任會長#張嗣漢#好市多亞洲區總裁#第四季開幕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470

0.1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