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鹹魚出沒!脫鞋晾腳 攻佔百貨中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7/01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剛跨入7月,天氣有夠熱,最高溫度出現在板橋35.5度,台北也有35.1度,接下來週一、週二,北部最高溫依舊上看35度,而天氣熱,很多人逛街逛累了,會想找有冷氣的地方坐下來休息,有百貨公司裡的日式庭園造景,就有一整排的位子讓人坐,常常1位難求,但可能太舒服了,竟然出現很多民眾當眾脫鞋,將腳丫子露出來,但也引來有些消費者的抱怨,覺得這樣實在太不衛生又有礙觀瞻。

潺潺流水聲加上翠綠植栽,充滿和風FU的庭園旁,很多人坐在這邊休息,斜倚在欄杆上,感覺很「舒適」,有人坐著「打瞌睡」,還有的情不自禁地脫掉鞋子,讓腳透透氣、伸展伸展,但這邊其實是百貨公司的室內造景,來往人潮超多,還有觀光客在拍照。

民眾:「太離譜了。」

瞧瞧一群人脫掉鞋子晾腳丫子,地上放滿一整排鞋子,有阿嬤帶孫,還搬出一堆玩具辦家家酒,旁邊的小情侶也脫鞋依偎在一起,但這樣的光腳奇觀,不到5公尺,旁邊就是喝下午茶的地方,美食當前配的卻是腳丫的VIEW。

其實很多人逛街逛累了想坐下,除了美食街的座位,就是電梯口的椅子,但背靠不到牆很不舒服,而室內造景一整排的椅子,可以靠背又能雙腿伸直,成了民眾休憩的「好所在」,但也有逛街民眾認為脫鞋光腳有礙觀瞻,業者打算「立告示」,希望大家注意公眾禮儀。

盡量別脫鞋,跨入7月天氣有夠熱,最高溫出現在板橋有35.5度,台北35.1度、宜蘭34.3度,接下來週一、週二,北部最高溫依舊上看35度,花東和中南部則是32-34度,民眾可得做好防曬,外出帶傘才不會熱昏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衛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9

0.0464

0.1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