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研褐機能飲-二代小分子褐藻醣膠」獲第20屆國家品牌玉山獎「最佳產品獎」


發佈時間:2023/10/27 14: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7 17:08
輕采國際「研褐機能飲-二代小分子褐藻醣膠」獲得第20屆玉山獎最佳產品類獎項,由輕采國際副總/台灣褐藻醣膠發展學會創會秘書長 楊中瀚(右)代表領獎。
輕采國際「研褐機能飲-二代小分子褐藻醣膠」獲得第20屆玉山獎最佳產品類獎項,由輕采國際副總/台灣褐藻醣膠發展學會創會秘書長 楊中瀚(右)代表領獎。

「第20屆國家品牌玉山獎」公布得獎名單,輕采國際有限公司「研褐機能飲-二代小分子褐藻醣膠」榮獲「最佳產品獎」。「國家品牌玉山獎」是國內規模最盛大的企業獎項,主辦單位「中華民國國家企業競爭力發展協會」每年評選優良產品,為消費者把關,深受各界信賴。本屆國家品牌玉山獎由副總統賴清德進行授獎,此項獎項旨在表揚台灣卓越的品牌和產品,這一殊榮是對輕采國際不懈努力和科學創新的高度肯定。 

「研褐機能飲-二代小分子褐藻醣膠」:台灣生技領域之創新突破 

 

輕采國際始於研發,是以「轉譯醫學研究」為核心目標的生技公司。輕采的核心價值在於以「藥品研發」精神為健康提供支持,應用轉譯醫學的科學實證,使保健食品能更有效、更精確地輔助人體機能,以達到真正固本為目標。 

「研褐機能飲-二代小分子褐藻醣膠」是輕采國際首款自有品牌產品,經過長達12年的專注研發和不斷創新,將台灣小分子褐藻醣膠技術推向了新高度。 

早在2008年,台灣即開發出小分子褐藻醣膠萃取技術,並經由整合醫、學、研各單位共同投入研究,於全球總計發表達近70篇醫學文獻,並獲得美國醫學研究所NCI認可,列入《藥物及天然物詞典》,認定為具高度安全性,並可在臨床上運用於輔助解決重大健康問題。 

然而,小分子褐藻醣膠第一代食品級萃取製程,因為早期技術上之侷限,仍然無法去除超過55%無用不可溶沉澱物,導致於人體內無法完整發揮其活性。因此,輕采國際進一步與現任職於國立台灣海洋大學的黃培安博士( 2008年開發台灣小分子褐藻醣膠之研究團隊)合作,導入高壓過濾和多孔即溶載覆技術,突破一代小分子褐藻醣膠瓶頸,成功進化小分子褐藻醣膠食品級萃取製程並取得發明專利,此即《二代小分子褐藻醣膠》,至此其純度及活性才得以真正符合歷年來細胞、動物及人體試驗用等級。 

輕采國際首款自有品牌產品「研褐機能飲-二代小分子褐藻醣膠」憑藉突破一代瓶頸的專利萃取技術及獨家機能飲劑型「榮獲第20屆國家品牌玉山獎-最佳產品獎」。

研褐機能飲-二代小分子褐藻醣膠的優勢 

 

經過科學驗證,二代小分子褐藻醣膠專利技術讓純度和活性得以顯著提高,達到99%水溶純度,同時去除了第一代小分子褐藻醣膠中55%以上的不溶雜質沉澱物,這是褐藻醣膠發展上的重要里程碑!研發團隊透過此關鍵技術使其不再受限於固體膠囊或粉末等劑型,成功開發出領先市場之液體形式小分子褐藻醣膠產品,即「研褐機能飲-二代小分子褐藻醣膠」。此液態劑型更適合年長者、兒童和需要特殊食用方式的民眾,解決過去固體劑型吞嚥困難的問題,也因為活性提高,大幅提高生理利用率,讓使用者可以更方便、更實惠的達到保健輔助目的。 

經醫學中心人體臨床實證 

為了驗證二代小分子褐藻醣膠功能活性,輕采國際同步進行大規模科學實驗及人體臨床研究。透過2022年,於醫學中心所完成之人體臨床試驗,證實面臨重大健康問題時,於臨床食用"研褐二代小分子褐藻醣膠"作為輔助,可以顯著改善體內微環境,大幅提高後天保護力,讓使用者在各個階段都能獲得良好的輔助效果。 

另外針對200位面臨重大健康問題受試者進行市場調查,結果顯示,「研褐機能飲-二代小分子褐藻醣膠」適口滿意度超過95%,並能明顯改善食慾。2021年,研褐機能飲-二代小分子褐藻醣膠亦獲得生策會《SNQ國家品質標章認證》,評審高度肯定"二代小分子褐藻醣膠相對於第一代,純度形同濃縮、功效大幅提升"。 

結語 

輕采國際有限公司「研褐機能飲-二代小分子褐藻醣膠」獲獎,充分展現出台灣生技產業不斷突破之創新能力,也證明台灣生技特色產品,絕對具有領先國際之水準。相信這僅是台灣在全球生物科技領域不斷崛起其中一例,我們期待看到更多台灣品牌及產品,能在國際舞台上蓬勃發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褐藻醣膠#國家品牌玉山獎#研褐機能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3

0.1282

0.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