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把握最後轉運時間!2024犯太歲4生肖 這類人家庭職場都破敗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7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7 18:07
4生肖明年犯太歲,要當心厄運纏身。(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4生肖明年犯太歲,要當心厄運纏身。(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再過不到兩個月就要迎接2024年,明年犯太歲的生肖為龍、狗、牛、兔,這四生肖的民眾可以把握趁今年尾聲前多行善布施、積福田、盡孝道,靠正能量來改變命運,且行事低調以避免不必要的災難。運勢命理專家艾菲爾也先預告這四大生肖來年的運勢和提醒事項,讓大家可以先做好準備來應對未來的變動。

本命年、刑太歲:生肖龍

 
明年的生肖龍會面臨刑太歲、犯太歲的「雙重太歲」力量影響。在流年運勢方面,無論事業、家庭、宅運、愛情、婚姻都容易出現變化多端的轉折,個人情緒容易焦慮不穩、忽悲忽喜。做生意合作,恐遭遇人事不和的矛盾與誤會。無論遇到事情也傾向悲觀、消極、退縮;在婚姻和愛情方面也容易鑽牛角尖。艾菲爾提到,由於運勢起伏大,對健康也有損傷。要當心疾病反覆,久不見效。

艾菲爾也給生肖龍建議,包含保持正向心態、學會情緒管理、避免人際衝突,而婚姻和愛情方面也要保持溝通和理解,健康則是要避免過度壓力和焦慮,此外行善和積福可以改變命運,孝順父母和參與慈善活動可以帶來正面的能量。

生肖狗明年恐諸事不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沖太歲:生肖狗
 
面對太歲「歲破星」影響,2024年會讓生肖狗整體運勢變得很糟糕,無論做什麼事情,都特別不順利;情緒狀態也差,經常會處於抑鬱、哭泣和不開心的狀態中,人緣關係也會變得孤僻。另外「大耗星」會讓生肖狗遇到意料之外的錢財損失,破財不斷,債務增加。不過也不是只有壞運,2024年「驛馬星」會讓生肖狗的職場中出現變動,藉由轉換環境,會遇到好的機遇,為人生迎來全新的改變,因此可以主動求變,避免太過貪戀舒適圈。

艾菲爾建議生肖狗的民眾,積極應對挑戰,了解可能的困難但不必過度擔憂;情緒波動較大要留意情緒管理;財務方面,考慮建立財務儲備,以因應突發的開支或情況。而職涯和生活也會有變化,可以提升自己的技能,不要害怕改變。

生肖牛明年當心捲入口舌糾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破太歲:生肖牛
生肖牛明年受到破太歲星影響,有散亂移動之相,運程易有突然而來的破壞、破敗、破財、破損。凡事多招惹口舌,恐有小人作祟,夫妻感情不睦,家庭難幸福。職場上也會因為人際關係不理想而導致事業受損,甚至會遇到許多不公平的待遇。

建議生肖牛保持沉穩冷靜,以靜制動,妄念、妄想、妄動必遭災殃,也要避免與小人或是同事、上司爭吵,家庭關係中則是要維持溝通和理解,財務要預留突發開支,避開冒險性的投資,另外還要留意身心健康,如果情緒和壓力問題影響生活,不要害怕求助心理醫生或諮商師。

屬兔民眾明年可能在各方面都難獲得收穫。(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害太歲:生肖兔
2024年的生肖兔「害太歲」,在各方面都是吃力不討好,在工作上異常努力,但總是遭小人暗算,導致自己努力很久的成果就此付諸流水。做什麼事情都成效甚微,不管是付出多少努力,最終也得不到收穫。

 
提醒生肖兔,2024年一定要謹慎小心避免紛爭,職場上可能困難,但不要停止努力,不過也要注意保護自己的成果和努力;財務方面,要小心管理資金,避免高風險的投資。如果遇到困難或感到沮喪,不要猶豫尋求支持,而這一年也可以考慮投資個人發展和學習,以提高技能水平,有助於未來更好的機會。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運勢報報

#運勢#太歲#生肖#艾菲爾#霉運#衰運#犯太歲#人際關係#小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967

0.2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