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衣男駁二特區撒美鈔 錢從天降民眾狂撿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6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6 15:01

假日常聚集人潮的高雄駁二特區,15日下午一點多,民眾目擊兩名男子,其中一人當眾撒美鈔,大量的一元美鈔從天而降,另一人從旁掌鏡錄影紀錄過程,撒完錢之後揚長而去,不少人蹲下撿鈔票,美鈔上黏了QRCODE貼紙,掃碼進去,原來是兩廳院「秋天藝術節」表演活動之一的行銷手法。


 
假日的高雄駁二特區,突然出現一名黑衣男,左手拿黑袋子,右手往裡面一撈,蹲下往上用力一撒,一瞬間,大量鈔票從天而降,坐在旁邊椅子的小朋友似乎嚇到站了起來,只見黑衣男繼續往前撒錢,而他後面還跟著另一位手上拿著拍攝機器,沿途紀錄撒錢影像,而撒的不是新台幣,而是一元美鈔,只是在大庭廣眾之下撒錢這舉動,讓大家看傻眼。

民眾:「(很吸引人)會(會喔怎麼說?)不撿白不撿。」

民眾:「我不會撿,會覺得應該是表演一部分,希望大家更多遊客來看看。」

 
圖/TVBS

初步了解,不明人士連續撒了兩大把美鈔之後,人就離開了現場,不少民眾蹲在地上撿鈔票,撒的是舊版一元美鈔,而在鈔票上面黏了一張QRCODE貼紙,掃碼一看,內容充斥著預言,奇奇怪怪的字眼,要民眾參加實境活動,主辦單位是兩廳院,原來撒鈔票是為了行銷宣傳,來自國外團體的舞蹈表演。

鹽埕分局偵查隊長林俊宏:「某藝術團體預定11月,在國家兩廳院辦理表演藝術活動,系列活動之一。」

圖/TVBS

在駁二公開場域撒鈔票,雖然沒有店家反應受到騷擾,不構成違反社會秩序,加上鈔票被撿得一張也不剩,也沒有亂丟廢棄物的疑慮,只是快閃宣傳表演活動,負責駁二特區的文化局和在地派出所轄區都沒有接獲申請,建議事前最好報備,避免引起不必要的恐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駁二特區#一元美鈔#兩廳院#秋天藝術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2

0.0449

0.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