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潭美颱風/司機搞笑學記者 直擊水災現場連線

記者 陳書賢 / 攝影 魏嘉良 台中_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22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22 19:46

災情中,出現這麼一段很好笑的畫面,雲林一名卡車司機,開車經過水林鄉「萬興大排」,直擊大水溢出路面的景象,他的朋友一邊拍攝,他一邊描述情況,就像記者在連線一樣,表達的活靈活現,非常生動。

雲林萬興大排,水流像小瀑布,湧出路面,來聽貨車司機現場連線。貨車司機:「大水已經淹過橋面了,橋已經斷橋,已經變成危橋,現場有怪手在搶救。」

學記者連線,描述大排景象,不NG很有臨場感,這麼會講!貨車司機:「怪手司機冒著生命危險,昨天山上才有一台怪手被水沖走,這個司機不怕死,還在這裡搶救。」

手上沒有麥克風,握的是方向盤,踩油門,連場直播,把看到的畫面,描述的活靈活現,來到搞笑司機的連線點,大排水退去,問了當地人,沒人知道他是誰,內容正不正確,也不能確定,但在颱風天相當搞笑,有人救災心情放輕鬆,也有人在颱風天生意興隆。

記者:「哪一種刷子賣最好?」五金行老闆娘:「就是這種刷子。」記者:「這種刷子?」五金行老闆娘:「對。」記者:「早上賣了幾隻?」五金行老闆娘:「賣幾隻我不知道。」記者:「有沒有10幾隻?」五金行老闆娘:「應該有吧,差不多。」

沙鹿這家五金行,因為鬧區大淹水,大家得打掃,刷子掃把賣的特別好。記者:「這是再叫的嗎?」五金行:「對。」

還有水桶也賣光,趕快叫人來補貨,一次就補50桶,是這家小店從來沒有過的情形。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颱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8

0.0344

0.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