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擊/吃甜食解嘴饞還能維持體態? 揭密《有生之年》高媽媽狂嗑的72%機能巧克力


發佈時間:2023/10/06 09:00


特派員 宣宣:「今天呢宣宣終於來到《有生之年》的拍攝片場,大家有在看戲就會知道,這裡就是高媽媽上社區大學上課的地方,然後剛剛我發現一個特別的東西,就是它!這個不就是高媽媽跟二嫂在戲裡面很常滑手機滑手機,然後常常買的就是這個嗎?72%機能巧克力!」

特派員 宣宣:「之前我在女人我最大就有看到過,然後我之前吃的呢是餐前款,就是!是黑色盒子的包裝,我相信也很多人吃過,然後我自己,宣宣自己本人也非常喜愛,像這個啊餐前款的享吃就吃72%機能巧克力,它就是呢可以幫你解嘴饞、維持體態然後幫助代謝的好朋友,那除了這個呢我自己是之前就吃過了,所以今天呢,剛好宣宣看到的就是在現場的這一款,食後救援72%機能巧克力,就代表說是飯後吃的,那它就是一片的包裝有沒有,我來吃吃看跟餐前款什麼不一樣!」
 

特派員 宣宣:「它有淡淡的玫瑰味耶,因為它呢有它是玫瑰果的萃取,然後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以及各種多酚,我喜歡這個口感,因為你知道,餐前款的味道就是比較苦甜味比較重,但是這個呢加了玫瑰果的萃取之後,我覺得它非常的順口然後很香,女生很常會有比如說,各種想要吃甜食的時候,你就買這一包好不好,你就是呢嘴饞的時候你就吃。」
特派員 宣宣:「我想到了這個口感,不管是跟紅酒還是威士忌都超級搭的,你知道嗎,我覺得吃完之後呢,你就會覺得,好像今天就是很滿足了你知道嗎,然後覺得OK解了我的口腹之慾又可以維持體態,然後幫助代謝,是不是很棒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有生之年#女人我最大#巧克力#機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3

0.0453

0.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