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移形換影魔術 靠「障眼法」瞬間移位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鍾尹倫 林隆士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17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17 18:15

類似的移形換影魔術秀,全球各地都很流行,但也都常常會被破解,這類型的魔術秀,最大的賣點就是障眼法,魔術師神奇傑克就說,利用一些錯誤的心理引導觀眾,或者是視覺暫留,創造出來的秀,讓觀眾信以為真,才有瞬間移位、移形換影的精彩演出!

破解魔術秀節目:「拉起簾子。」

從左邊瞬間移位到右邊,不到1秒,看得讓人目瞪口呆,看似神奇的魔術秀最後還是被破解了。破解魔術秀節目:「原來她們是雙胞胎姊妹,拉起簾子的時候,第一個姊姊就往下躲起來。」

美國就有節目,專門破解人家的魔術,像是這個。破解魔術秀節目:「一隻手先伸過去,整個身體也過去了,讓他出來吧。」

穿越貨櫃,秘密在這裡。破解魔術秀節目:「你不曉得的是,其實這個檯子下面,藏了一個替身。」

魔術師本尊躲進樓梯,被助理運到另一邊,就連這雙穿牆的手都是「製造」出來的效果,穿越或者移位,看起來很炫的魔術,靠的其實都是障眼法。魔術師神奇傑克:「錯誤的心理引導,跟視覺暫留,再加上一個客觀環境之下,所創造出來的(魔術秀),觀眾們是會相信,他是會有移形換影的存在。」

破解魔術秀節目:「魔術師往前站,要大家好好看著紅布。」

紅布拉開,瞬間移來敞篷跑車嗎?第一次看可能還很難發現,破解之後才恍然大悟,原來就是用障眼法。魔術師神奇傑克:「(被破解)心情一定會受到影響,(最好)把問題留給觀眾朋友,去細細的思考。」

瞬間移位怎麼辦到的?勾起民眾好奇心,也讓這類型的魔術,成了最容易被找碴破解的表演之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魔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4

0.0332

0.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