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大美麗空姐評選 華航全球第6美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6/27 07: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全球各大航空公司,究竟哪一家的空姐最美?世界航空小姐協會,日前公布「2012世界10大美麗空姐航空公司」,以色列航空公司的空姐豔冠群芳,名列第1名,而前10名的美麗空姐當中,兩岸就包辦3席,其中中華航空排行第6名,大陸的深圳航空及四川航空,則分列第3及第10名。

空服員:「小姐喝點咖啡或是熱茶呢?」

甜美笑容加上優雅氣質,是空姐給人的第一印象,只是各大航空公司空姐,究竟哪家最美,世界航空小姐協會日前公布10大美麗空姐評選,華航擠進前10強,排行第6。

為形象加分,空姐還得親自上陣,當Model拍月曆,不只吸睛還充滿話題性,因為12位空姐中還有明星臉。華航空姐林鈺聆(2011.11.14):「就說我覺得妳長得好像一個歌手,後來就想到,啊,我知道,妳長得像孫燕姿。」

10大空姐中,亞洲空姐就佔了8名,其中榮登第1的就是以色列航空,另外大陸的深圳航空,以及曾經前來台灣大舉招考新血的卡達航空,則分居3、4名,韓國的韓亞航空則排名第5。

相較於亞洲,西方的航空公司,只有阿根廷航空及法國航空的空姐入榜,英美航空公司全數落榜,反觀兩岸的華航、深圳航空及四川航空,擠進榜內,香港媒體甚至用「超英趕美」來形容評選結果。

對此,華航回應不清楚協會的評選方式,但強調親切服務,讓旅客感受到賓至如歸是最重要的,畢竟當空姐不是選美,展現自信,又能提供良好服務,或許才是她們的首要工作。

◎畫面翻攝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空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1039

0.1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