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信用合作社改賣冰! 廢棄銀行翻新爆紅

台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11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11 13:32

台中市糕餅業者,接手有47年歷史的廢棄銀行大樓,外觀維持原有風貌,但裡頭卻改裝成濃濃復古風的冰店,除了有各種口味的冰淇淋,還有賣台中傳統的豐仁冰,因為店名延用原本銀行的名字,就叫信用合作社,銀行賣冰,才剛開幕不到一星期,已經引起網友關注,還沒開門,就有超過上百人在門外排隊。

外觀破舊的大樓,名字就叫信用合作社,破舊的水泥樑柱,透露著老建築的歲月,但這間信用合作社,不辦銀行業務,而是賣冰賣糕餅。店員:「歡迎光臨!」

走進一樓的金庫大門,明亮的玻璃櫥櫃,賣的是各種多樣口味的冰淇淋,以及加入剉冰、大紅豆和冰淇淋的台中道地的豐仁冰,走上2、3樓,還得先通過當年合作社使用的黑色金庫大門,雖然掉漆,卻充滿濃濃復古風情,就連結帳的櫃台,都像是銀行櫃台。

開放式空間內,還有師傅現場製作糕餅,獨特的風格,受到相當多網友關注,星期天一早,就吸引上百人在現場排隊。觀光客:「就是讓大家可以回味以前時光,第一次聽到就想說,他怎麼會是賣冰淇淋的,就是搭不起來。」

觀光客:「應該是想把舊的淘汰掉的東西,再建立起來給年輕人看。」

台中市糕餅業者,把已經有47年歷史的老建築,完全回收再利用作成,舊建築維持外觀,裡頭也是結合復古元素重新裝潢,到了晚上燈一點亮,裸露的水泥磚牆,立刻化身七彩霓虹,老建築重新翻身,僅管位在沒落的舊市區,還是能開創觀光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冰淇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8

0.0554

0.1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