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期夜市再罰12萬!盼解套 市府:不可能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11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11 12:34

台中市佔地3500坪的7期夜市才開幕兩天,天天被開罰,罰金加倍,地目不符從6萬變成12萬元,再開出兩張空污一萬元罰單,另外還查出廁所是違建,貼出限期拆除的公告,業者為了解套,打算幫每個攤販申請門牌號碼,變成店家,和市府鬥法,希望能存活下去,不過這下恐怕要失望了,因為市府表示,如果變成店家就必須要有防火隔間和設備,成本只會越滾越大,不是夜市型態的攤販能負擔。

台中地價最昂貴的7期豪宅區,金光閃閃、人人喊搶的地段,卻變成違法夜市,開幕兩天,每晚吸引大批民眾前來,這裡不只人潮多,罰單也很多。

攤販:「來喔!有炒麵、炒米粉,有酥炸排骨、土虱,趕快來坐喔!」

台中市稽查小組:「我們現在是8點50,半個小時後回來這裡。」

市府大動作兵分三路查緝,連續開罰,號稱夜市5星級廁所屬違建,被貼上限期拆除單,燒烤攤散發油煙味,被開出空污罰單。

而住宅區變成夜市,第一天開6萬元,當時業者還笑臉彎腰握手,想不到第2天罰款加倍,變成12萬元,臉色好凝重。

由於罰金最高開到30萬,目前400個攤位,一攤就得分擔750元,豆乾要賣15份,牛排要賣5份,得想解套方式。

業者:「我們把它規劃成商家,那我們把臨時建物上面申請門牌號碼,那有了門牌號碼之後,它就再也不是流動攤販。」

申請門牌號碼,讓夜市攤販變成店家,攤販得掛門牌、開發票,400個攤販意見分歧。攤販:「一天賺沒多少錢,還要開發票,要怎麼開?要開發票,那我們就是全台第一個喔!」

為了生存和市府鬥法,不過市府表示,一但變更成店家,就得符合消防安檢,必須有防火建材、防火隔間和逃生出入通道,到時候想合法,絕對不是夜市型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七期#夜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1

0.0381

0.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