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拒繳拖車費 抓狂開車猛撞鐵門

記者 陳和琳 / 攝影 廖文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03 17:08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03 17:08

台中一名女子先前已經有未繳費就開走車子的紀錄,這次她的車子又被拖吊,她還是不想繳錢,想直接把車開走,被拖吊場保全認出趕緊將鐵柵門關起來,女子竟然情緒失控,抓狂猛撞鐵門,來回連撞2次,拖吊場只好報警處理。

拖吊場人員:「閃開一點,打110了嗎?」拖吊場人員:「打了、打了。」

女子開銀色轎車,猛撞拖吊場鐵柵門,引擎蓋凹了好大一個洞,保險桿損壞,她像是抓了狂,倒車又再撞了一次。

女子轎車違停被拖吊,不願意繳錢,想直接離開,員警好言相勸,女子情緒激動,口中念念有詞,態度相當不配合。員警:「辦完再出去好嗎?好不好?」王姓女子:「我不知道,我聽不到,我幻聽、我幻覺。」

經過一再溝通,女子不情願的下車,鐵門被撞壞,工作人員還得攀爬鐵門進出,員警出動吊車,將車子拖離現場。

48歲的王姓女子,今年6月就曾經沒繳錢,直接開車壓過拖吊場門口的鐵鍊,逃離現場。拖吊場保全:「我同事認出她就是上次衝鐵鍊的,她一進來,我們就把門關起來。」

四平派出所副所長林嘉榮:「她好像有吸毒,我們也從她包包找到疑似有毒品的殘渣。」

王姓女子:「我還沒告你們,關鐵門撞我的車勒。」

女子連續2次不繳移置費和保管費,直接把車開走,積欠金額6200元,她否認拒繳拖吊費,但失控的行為被依毀損、妨害公務等罪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拖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8

0.0389

0.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