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冰雹突襲!台北37度熱 水母雲現蹤

記者 游皓婷 / 攝影 蕭鴻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7/31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13/07/31 19:14

今天有不少民眾,都被冰雹、大雨嚇了一跳,從大台北的新店、板橋到嘉義,都出現冰雹,高溫激發熱對流,導致劇烈天氣,預估會熱到下週二,台北中午還飆出37度高溫,一早台北的天空,還出現相當罕見的「水母雲」,就像水母大軍空降,攻佔大台北。

民眾:「有的冰雹還滿大塊的。」

冰雹大雨突襲大台北,下午1點40分左右,熱對流旺盛,板橋、新店中正路一帶,下了10多分鐘的冰雹,時間往前推,清晨5點多,台北天空像被水母大軍霸佔,相當罕見的「水母雲」,預報中心主任鄭明典,在上班途中發現,PO美景分享,說天氣稍微不穩定,才會發展水母雲,但又不能發展得太旺盛,出現機率非常小,類似水母觸鬚,是往下掉落的冰晶,呈現飄柔美感。

永康街的排隊民眾,等著吃冰消暑,台北又飆高溫37度,從排隊人龍意外發現,永康街掀起一場「女人冰戰」。前跆拳道國手蘇麗文:「這是玉井特選的芒果。」

前跆拳道國手蘇麗文,才剛轉行,投資連鎖冰店,台南芒果、台東西瓜、貓空鐵觀音,變成軟綿綿的雪酪冰,要PK40公尺外的創意冰品。工作人員:「免費冰沙請你喝,請往裡面走。」

彎進巷子,這一間店,是永康街芒果冰創辦人張介梅的新戰場,不談前夫羅駿樺,現在的他,是原料供應商,把台灣冰沙賣到歐洲。

記者:「多久去抓一下它的品質?」業者張介梅:「我就是每天(做品管),幾乎任何時間(試吃)。」

比地段,探營收,蘇麗文的冰店,靠近巷口,搭著鬆餅一起賣,預估年營收2000萬,不到100公尺的巷子裡,張介梅研發的台灣冰沙,供應到歐洲400家分店,預估年營收台幣3.2億,一條永康街上,2個名女人忙著賣冰,賺熱錢。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冰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8

0.0316

0.1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