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機像烤箱」 遠航遭客訴空調差

記者 游皓婷 / 攝影 薛孝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7/30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搭飛機,被熱出滿頭大汗,遠東航空遭乘客投訴,機艙沒空調,懷疑業者為了省油錢省過頭,因為空姐告訴她,等飛機起飛才會啟動空調,但起飛後還是熱,投訴民眾說他看到空姐自備扇子,從馬公飛高雄的這半個多小時,像被關在烤箱,遠航解釋,起飛前有派「空調車」從停機坪送冷氣,作法跟其他公司一樣,會檢討改進。

記者:「在飛機上會準備扇子嗎?」遠航員工:「沒有、沒有聽說過。」

遠航員工說,空姐不可能在飛機上拿扇子搧風,卻有目擊乘客爆料,遠航飛機沒空調,像把乘客關進大烤箱,一名梁小姐從馬公飛高雄,一上飛機,感覺熱氣來襲,向空姐反映好熱、一直流汗,空姐卻說空調要等飛機「起飛」才會啟動,梁小姐發現起飛了還是熱,汗水不斷從額頭滴下來,頻頻擦汗,面紙不夠用。

民眾聽了直呼離譜,難道為了省油,苦了乘客?民眾:「人太多的話,就在密閉空間,這樣比較不好。」

民眾:「至少冷氣到飛機上這種事,基本的、最基本的。」

投訴民眾說,當時天氣很熱,飛機就像這樣,在停機坪上等待,她看到空姐在起飛後,拿扇子搧風,甚至有客人熱的受不了,翻出椅背後的「安全須知卡」搧風,最慘的是她的3隻愛犬,寄在貨艙託運,其中1隻發燙、呼吸困難,獸醫研判是「熱衰竭」,遠航回應,當時有開冷氣,乘客誤會了。

遠航副總盧紀融:「(飛機)在地停的時候,都有跟台勤租用氣源車、冷氣車,關於台勤氣源車效能的部分,我們也會去追蹤,所以在地面的時候,是有冷氣的。」

根據了解,飛機起飛前,會透過地勤的空調車送冷氣,起飛後,改成飛機本身的空調系統,華航、長榮、立榮、復興,都是這麼做,唯獨遠航被客訴沒空調,業者跟乘客的說法,依舊兜不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遠航#冷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0

0.0409

0.1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