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露4生肖「運勢超旺」 他一出門就發橫財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8 0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8 09:28
本周五為白露。(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本周五為白露。(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8日迎來了秋天第3個節氣「白露」,天氣也將轉涼,有些生肖也能趁著這個時期轉運,命理專欄《搜狐網》公布「4生肖」財運爆棚,還有望能升官。屬猴的朋友,因為人際關係良好,在事業上也愈來愈順遂,屬馬的人則因為本身性格就富有責任感,故能受上司重用。

白露開始有四生肖,開始轉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生肖猴
 

屬猴的人頭腦聰明、熱情充沛、談吐得體,在人際關係中有自己的一套,工作職場通常很順利,他們會越來越發達,翻身變成大富翁,收入會遠超過心中預期所想。此外,屬猴的人特別有進取心,事業能夠先拔得頭籌,能夠在白露期間,獲得天賜財源。
 
 
生肖馬
 
 
屬馬的人性格樂觀、勤勞樸實,有非常強烈的責任感,和精闢的洞察能力,在持續努力下,收入會遠超過心中預期所想。白露期間,屬馬之人滿面紅光,會著手改善自己生活環境,事業更加發達。

 
生肖虎

 
屬虎的人只要生活順心如意,財富就會增加,出門還能發横財,白露期間進入運勢轉變期,由衰轉旺、氣勢如虹。屬虎的人有機會擺脫上個月不順心的事,每天的薪資收入都會有顯著的提高;工作與生活上的很多問題都能迎刃而解,未來生活變得越來越富有。

屬豬的人財運有望飆升。(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生肖豬
 
屬豬的人內心善良、待人真誠,總是能圓融的處理人際關係,在白露期間能夠財喜兩旺,好運一觸即發。他們活潑好動,見機行事,用實力取得成功,因此財運也能夠飆升,受到幸運之神的眷顧。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運勢報報

#白露#財運#橫財#運勢#命理#生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9

0.0783

0.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