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想買先抽籤」 頭文字D後繼車抵台揭密

記者 吳亭儀 / 攝影 陳宥翔 林亞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6/25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電影「頭文字D」裡的AE86,日前傳出後繼車款隔了30年要上市,但因為今年台灣配額只有100台,所以車商頭一遭以抽籤方式,從500多張訂單中,找出百名幸運車主;就在上市前夕,車陸續從日本進口,我們今天獨家取得車輛進港畫面,更揭開這些日本原裝進口嬌客,交車前得經過的重重考驗。

「頭文字D」AE86,睽違30年新款亮相,但交車前可是經過層層關卡,就定位,強力水柱沖去車面灰塵,後面一輛接一輛排隊等待,每輛都得比照監理站的牌檢測試。電腦廣播:「請將前軸停在磅秤上。」

先測車子兩輪軸重,再接著做側滑、煞車測試,安全,通通得達數字門檻,面對日本原裝進口嬌客,一次得出動4個工作人員,不只整備廠小心翼翼,從日本送車來的汽車船,更馬虎不得。

7層樓的艙門開啟,不只船上船員戒備,陸上工作人員更是全出動。物流工作人員:「安全第一,作業確實、作業確實。」

超過30個工作人員把車開出船,8年以上駕駛經驗,碰上AE86新款,照樣謹慎,船裡有超過300輛車,新AE86卻不到10輛,保護到家,鋼圈有防護貼,車門有防撞護套,漆面保護膜,更是引擎蓋、車頂、尾翼都有,要防酸、防蝕,因為電影早就讓它話題十足。電影「頭文字D」片段:「AE86駛進內線。」

過了30年,電影裡夢幻車款要重新上市,消息才傳出,就有車迷等著要買,但台灣配額只有100台,讓車商破天荒採抽籤方式,目前已有超過500人等抽籤,到底誰會是那100名幸運車主?大家都在等著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3

0.0754

0.1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