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讓他們繼續漂泊! 育幼院改造計畫 給失依孩子一個「家」


發佈時間:2023/08/25 2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5 23:14

好不容易疫情結束,不少家庭也趁暑假逮著孩子出遊玩耍,但有一群孩子,卻必須為了自己「家」而煩惱。桃園平鎮樂活育幼院收容失依的孩子,但原院址因為租約到期且時間緊迫而必須盡快搬遷,為了讓這群孩子們不再漂泊,半伴共居青年公益團隊歷經半年統籌「為你家加油」的公益計畫,希望能給孩子一個「家」。

 半伴團隊力邀各界投入育幼院改造計畫

 

半伴apartner創辦人 Jeff表示,除了創建共居公寓,給予初入社會的年輕族群幫助,也透過行動來幫助弱勢團體,「我們組了一群熱血青年,一起努力幫忙,希望能給失依孩子們有個安穩的家」。桃園平鎮樂活育幼院目前共收容19為孩子,最小4歲,最大18歲,為了幫助他們,半伴團隊也找到傢具傢飾、裝潢建材、油漆塗料、軟裝設計顧問...等領域業者,一同協助規劃。
樂活育幼院地下室

新院現況地基和基設,已經陸續鋪設院內磁磚、地板和輕鋼架,但設備費用預計高達1000萬元,目前尚缺家具家電的預算將近250萬元。他們也盼望社會各界善心人士能共襄盛舉,圓滿孩子們對「家」的想望,也讓「家」的理念得以延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公益#育幼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9

0.0559

0.1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