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頂級乳酪搭配新鮮水果 這款「北海道乳酪」入口驚豔


發佈時間:2023/08/19 01: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9 01:19
頂級乳酪搭配新鮮水果 這款「北海道乳酪」入口驚豔(圖/禾月堂果子工房)
頂級乳酪搭配新鮮水果 這款「北海道乳酪」入口驚豔(圖/禾月堂果子工房)

以兩種北海道乳酪、一種紐西蘭乳酪,是用這三種知名高品質,再調配北海道四葉奶霜,吃起來牛奶香味無限濃郁,口感無限爽口,紐西蘭乳酪增添清爽香氣韻味,這樣的乳酪蛋糕,是職人烘焙專家吳金龍,用20多年的烘培功夫研發,全靠味覺記憶,一點一滴嘗試出來。

新鮮哈密瓜.搭配北海道乳酪 奶香味十足又香甜爽口(圖/禾月堂果子工房)

 人稱龍師傅的吳金龍,從15歲開始,就拜師學習法式甜點,員工編號001,一路從學徒做到廠長。他23歲時,在蛋糕協會舉辦的烘培比賽中獲得冠軍,並取得日本東京蛋糕參賽權,漸漸闖出名氣。去日本比賽期間,是他第一次嚐到「北海道乳酪」,深深被那濃郁的奶香,滑順的口感給吸引住,這種特別的味覺記憶,一直存在心理。

 
「北海道無限乳酪」 用三款高品質乳酪調和北海道四葉奶霜(圖/禾月堂果子工房)

為了做出那記憶中「北海道乳酪」味道,他從高達二十多種不同的乳酪中,嘗試做不樣的組合,調了又調,試了又試,重複的改良再重來,最後以兩種高品質北海道乳酪,加上紐西蘭高品質乳酪,和北海道四葉奶霜,依照黃金比例,加上歐洲進口發酵奶油做出的頂級牛奶酥餅,用特定工序,製作出,奶霜濃郁,滑順爽口的「北海道無限乳酪」。
「巧克力金磚」 72%法國巧克力.混入榛果餅乾 微苦甜的滋味(圖/禾月堂果子工房)

「北海道無限乳酪」完全顛覆過往乳酪給人的那種厚重口感,他搭上台灣小農,精心栽種的水果,像是芒果、火龍果等,在北海道無限乳酪上,堆砌起色澤艷麗的寶石外衣。入口後,乳酪牛奶香加上各式水果的酸甜,口感絲滑又有層次,一推出就打響名號。龍師傅自豪還有一款超人氣商品,就是「巧克力金磚」,他採用72%的法國巧克力,加上日本Q彈順滑的小麥麵粉,再混入榛果餅乾,製作出多層次微苦甜的滋味。
禾月堂菓子工房
FB|https://bit.ly/3OU3CDp
 
IG|https://bit.ly/47p0XZL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海道乳酪#四葉乳霜#乳酪蛋糕#小農水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5

0.0617

0.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