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找女友「泡湯」!高雄岡山瞬間大雨積水 車闖入秒拋錨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葉奉達 張立陵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4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4 19:32

受到西南風影響,氣象局14日上午對南台灣發出大雨特報,果然接近中午時,從屏東到台南,都出現時雨量超過30毫米的降雨,除了讓民眾措手不及,高雄岡山還有男子要找女友,依照導航,結果開進積水區拋錨受困,警方得拿著棍子,邊探路才能靠近救援。

圖/TVBS

 
雨勢又大又急,像是水盆直接潑在地上,沒想到不久後雨勢稍停,員警趕緊拄著棍子,在水中探索慢慢前進,因為眼前有一輛小客車,已經泡在水裡動彈不得、等待救援。

高市岡山警分局嘉興所長吳美智:「當員警到場後,發現唐姓男子所駕駛的自小客車,陷於積水中,導致車輛拋錨。」

這起車輛泡水的救援行動,14日上午11點多,就發生在岡山的潭底路,原來一旁有廢棄魚塭正在整地施工,由於稍早前,突如其來一場大雨,造成路面積水,也讓原本要去找女友的24歲駕駛,只好行程告吹。

 
圖/TVBS

高市水利局承辦人vs.記者:「所以是它這個魚塭沒有做排水,所以呢...,我們目前看起來像是這樣啦,因為它這些土石都流過來了。」

同一時間下起大雨的,還有附近的台南市,小東路成大醫院附近,排水孔變成噴泉,流出的雨水還在路邊形成一條河流,就連最南端的屏東縣都出現大雨,造成道路的能見度,只剩下幾十公尺。

圖/TVBS

其實中央氣象局,14日上午就對南臺灣發出大雨特報,果然接近中午,屏東的春日鄉,就測到時雨量來到30毫米,另外高雄的田寮及阿蓮區,更來到40毫米左右,而沿海的永安及岡山也超過20毫米,台南市也有好幾個行政區,時雨量超過30毫米,其中仁德逼近50毫米最多,還好中午前雨勢趨緩,雖然沒有造成嚴重意外,但已經讓民眾嚇出一身冷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積水#拋錨#氣象局#大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898

0.2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