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關聖帝君生日!必拜「5水果+3物」求財 1類人亂拜恐遭懲罰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9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9 12:15
明(10)日是關聖帝君生日。(圖/翻攝財團法人台灣省新竹市普天宮臉書)
明(10)日是關聖帝君生日。(圖/翻攝財團法人台灣省新竹市普天宮臉書)

明(10)日(農曆6月24日)將迎來關聖帝君生日,這天可向關聖帝君祈求平安健康、財運、事業等藉此轉運。對此,民俗專家廖大乙分享,必拜5種水果及3供品,且提醒1類人不要亂拜關公,否則恐遭懲罰。

更多新聞:3生肖「偏財運旺」爽一注獨得 錢數到抽筋

 

據《自由時報》報導,廖大乙指出,關聖帝君不僅是很多行業的守護神,是讀書人膜拜的神,也是庇佑財運的武財神,尤其在關聖帝君生日當天能量最強,因此,點名有業績壓力的行業和生意人,或是想祈求財運者可前往祭拜。

更多新聞:朱海君爆離婚NONO?蕭淑慎尪全說了 曝私訊內容:很shock

想祈求財運者可前往祭拜關聖帝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父親節撞立秋禁忌一次看!「4生肖當心」 這些食物別吃了 

至於供品該如何準備?廖大乙建議,可祭拜壽桃、壽麵,若想求財、祈求業績旺、事業順利者,務必準備香蕉、李、梨、旺來和蘋果,象徵「招你來旺平安果」,不僅能招來貴人,讓事業更順,還能平安有好結果。此外,求財者也能多準備代表「聚財」之意的紅龜粿作為供品。

可祭拜「紅龜粿」。(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過,廖大乙提醒,因為關聖帝君是武財神,比較適合求正財,想要中大獎發橫財,來求偏財運者較不適合。另外,用不當手段賺錢或犯法者,「見不得光的人不要來拜關聖帝君!」,否則來拜關恐怕遭身旁的兵將出手懲罰,但若願意痛改前非者,可以祭拜。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運勢報報

#關聖帝君#關公#關聖帝君生日#關公生日#財運#轉運#關聖帝君供品#關公怎拜#關聖帝君生日要拜什麼#運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0795

0.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