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吃超商霜淇淋染色「清水難洗」 饕客:太誇張


發佈時間:2023/08/04 19:48

超商霜淇淋清爽消暑,不過如今莓果口味新品卻被饕客吐槽!有網友就PO文抱怨,吃完嘴巴、雙手都紅通通,像沾到印泥一樣洗不掉,實測也能發現,拿衛生紙或用水沖洗,幾乎沒用太大作用,而醫師分析,適量食用色素對身體無害,也建議用肥皂洗效果較好,而超商也趕緊聲明,都符合食安規範,造成短暫色素殘留是正常現象。

圖/TVBS

 
紅通通的莓果霜淇淋,擠在黑色竹炭甜筒上,超商祭出清爽消暑新品,不過卻馬上被饕客吐槽。

民眾大口吃下後吐出舌頭,竟然整個被染成艷紅,雙手攤開就像命案現場。

民眾:「我以前吃它的那個,巧克力或抹茶(口味),沒有這樣(染色)。」

 
民眾:「可能吃完嘴巴會紅紅的這樣,像彩虹糖一樣。」

記者劉育瑄:「實際實測也能發現,吃完冰淇淋,嘴巴就像是抹了口紅一樣,而且手上沾到也變得紅通通的,縱使用衛生紙(擦)或是清水沖洗,也沒有太大作用。」

網路上也是抱怨一片,網友忍不住PO文抱怨,手被霜淇淋滴到時,就像印泥一樣洗不掉,印在手上,還有人吃完,嘴巴紅紅的之外,連手也遭殃,而寵物狗的嘴毛沾到,更有挑染的效果。

圖/TVBS

醫師林應然:「食用色素吃多了,應該對人體是沒有害處的,冰淇淋上有一些油脂,沾上手之後,如果只用清水清洗,可能不容易溶解掉色素,只要用肥皂洗,應該是可以清洗掉色素的。」

醫師認為不好洗,應該是跟霜淇淋帶有油脂有關,建議用肥皂洗手,效果明顯比清水好,而衣服若不幸沾到,用肥皂洗衣精,其實還是可以得救。

圖/TVBS

而全家便利商店也趕緊聲明,莓果口味原料和製程,都符合食安規範,霜料成份主要用,100%濃縮果汁製成,加上水蔗糖奶粉等基礎原料,合法適量添加食用色素,有時造成短暫色素殘留,是正常現象。

 
只是吃個冰卻要花時間洗手洗衣,恐怕還是會讓部分消費者難免嫌麻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商#霜淇淋#染色#清水#難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780

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