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是你嗎?送「飛香港」3.6萬張機票 民眾興奮喊:中獎了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4 15: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4 15:48
國泰航空配合香港機場管理局推出「飛遇世界鉅賞」機票禮遇抽獎活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國泰航空配合香港機場管理局推出「飛遇世界鉅賞」機票禮遇抽獎活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國泰航空配合香港機場管理局,推出「飛遇世界鉅賞」機票禮遇抽獎活動,將抽出3萬6090張機票,可從台北或高雄出發至香港的「來回經濟艙機票」一張,吸引符合資格的台灣民眾爭相登記。今(4日)登記結果出爐,就有民眾今早11時收到該獎項的信件通知,可以盡情暢遊香港!

有民眾興奮分享自己上午收到中獎通知,將可以暢遊香港。(圖/民眾提供)

 
根據國泰航空官網公告,該抽獎活動時間自7月25日中午12時到7月31日晚間23時59分。登記資格須為年滿18歲以上的國泰會員,且須具有台灣身分證或居留證,並於2023年元旦起至7月24日期間居住台灣183天(含)以上。獎項為台北或高雄出發至香港的來回經濟艙機票一張,共3萬6090 張,國泰航空也於今(4日)正式公告得獎名單!有民眾就透露自己今天早上11時左右就收到中獎訊息!信上寫著「感謝你參與國泰航空『飛遇世界鉅賞』機票禮遇抽獎活動,在此恭喜你獲得台北到香港來回經濟艙一張。」讓她相當驚喜且開心。
 
國泰航空提醒中獎民眾,需在8月18日晚間23時59分前完成登錄、填寫資料。(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中獎的民眾,將收到一封有關中獎者資料登錄通知電子郵件,須按電郵中所附上的連結登錄、並填寫中獎者本人相關資料,也再次提醒需在8月18日晚間23時59分前完成登錄、填寫資料。此外,機票兌換編號必須在今(2023年)8月30日至今年9月29日期間使用且兌換完成。而機票有效期為12個月,出發日期須於2023年8月30日至2024年8月29日。有登記「飛遇世界鉅賞」機票禮遇抽獎活動的民眾,不妨查收信箱、或是上國泰航空「中獎者名單」看看自己是否有中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泰航空#暢遊香港#機票#抽獎#3.6萬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1162

0.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