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特技機車+輕航機 「特技婚紗」淡季突圍

記者 陳和琳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7/07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每年6月底暑假開始,就是婚紗業淡季,尤其進入俗稱鬼月的農曆7月,業績更是慘澹,台中有婚紗業者想出新花招,推出「好萊塢婚紗」,新人打扮成電影主角「史密斯夫婦」,或是經典奧黛莉赫本等等,連背景也打造跟電影場景一樣,甚至還推出「極限婚紗」,將極限腳踏車、飛機融入婚紗照拍攝,拉抬業績。

特技摩托車衝上高台,輕航機低空飛越,新人拍婚紗,極限運動當背景,摩托車和飛機2項特技要同時在空中交錯,真的不容易。

攝影師:「中了、中了、中了、中了、中了,謝謝,我們做到了、我們做到了。」

業者表示,6月底開始到農曆鬼月是婚紗淡季,以往最多只接到3組新人,現在推出極限婚紗,運用特技摩托車、輕航機製造出速度美感,業者砸重金,特技表演、場景、拍攝一手包辦,消費者花9萬元拍60組,費用不便宜,但一推出,馬上接到12組訂單。

鬼月拍婚紗還有新招,業者推出「好萊塢婚紗」,複製經典電影,打破鬼月拍婚紗禁忌,新娘的微捲長髮,紅脣配上深邃眼影,一身露肩黑色長裙,拿起長槍,對比安潔莉娜裘利,眼神、姿勢都很到位。

新郎特地理了平頭,一身黑色勁裝,新娘穿高跟鞋抬起大腿,2人持槍背靠背,對比右邊的電影海報,化身電影中的「史密斯夫婦」。準新娘:「他是特種部隊的,希望我們的婚紗照可以跟我們的生活比較有關係。」

電影婚紗讓新人體驗明星光環,花6萬9900元幫你搞定,業者希望能帶動潮流,在鬼月賺飽荷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婚紗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2

0.0414

0.1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