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現撈ㄟ尚青!夏夜海釣樂趣多 夜釣小卷現煮現吃


發佈時間:2023/07/22 2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2 23:22
深澳是全台著名海釣勝地 暑假暢遊嚐海味(圖/新北漁樂快爆臉書)
深澳是全台著名海釣勝地 暑假暢遊嚐海味(圖/新北漁樂快爆臉書)

台灣四面環海,海釣資源豐富,南墾丁北深澳,都是知名的海釣場。炎炎夏日,夜晚來一場海釣,消暑又紓壓。新北市政府漁業處,暑假期間將結合在地業者和團體,辦理漁港多元觀光體驗活動,利用多元遊憩方式帶領民眾探索不一樣的深澳漁港,8月份還有情人節限定的搭船夜釣小卷,讓情侶們吹著海風戀情加溫。

現撈ㄟ尚青!暢遊深澳夜釣小卷 現煮現吃(圖/新北漁樂快爆臉書)

活動首先登場的,是這個周末的「深澳遊港夜釣玩很大市集」,邀請在地社區、食魚教育團隊、海釣船業者及瑞芳區漁會等共同展售,提供深澳漁港多元玩法,現場除展售精緻水產、海釣遊程及各式各樣文創作品外,還邀請「型男主廚」和「專業營養師」進行深澳小卷料理秀。 

 
深澳是全台著名海釣勝地 暑假暢遊嚐海味(圖/新北漁樂快爆臉書)

此外,七夕情人節,8月19日(六)特別推出「星空船遊夜釣小卷-情侶限定」場次,限定30人,在專業教練帶領下,以情侶主題情境,搭配浪漫的音樂及佈置,乘著娛樂漁船享受海釣小卷樂趣,還可遠眺深澳岬角、夜賞九份山城及品嚐最新鮮的小卷米粉。沒搶到情人限定版,還有其他玩法,深澳漁港還有主題AR體驗,掃QR-code就可以搭配美景拍攝有趣又獨特的美照。
 
新北市農業局長李玟表示,新北市響應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致力於實現永續、青年發展、地方促進以及環境保護的目標。今年暑假休閒好去處,就是到深澳探索漁港魅力。活動詳情可上新北市漁業處FB粉絲專頁「新北漁樂快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海釣#深澳#夜釣小卷#海味美食#食魚教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5

0.0402

0.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