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床600吸背包客 「台北考山路」有影

記者 侯慶莉 / 攝影 楊育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6/29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泰國「考山路」是有名的「背包客天堂」,整條街上平價旅社一間接著一間,加上林立的路邊攤商,吸引大量觀光客入住,周遭也因此發展成觀光熱區,看準背包客旅遊市場,台北市的雙連市場,2樓被改建成國際青年旅社,1床6百塊的平價收費,加上鄰近寧夏夜市,越夜越熱鬧的特性,就像是「台北考山路」,可望成為背包客的另一個天堂!

背包客一手拖著行李,一手拿著地圖找旅館,經過入口,還以為自己眼花,差點「過門不入」。雙連市場攤商:「很多外國人啊!大部分都還是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比較多,外國人現在比較多。」

旅館1樓飲食攤商生意照做,台北市雙連市場2樓變身青年旅館,但為了方便旅客投宿,入住旅館直接上樓,不用繞進賣魚賣肉的市場內部。青年旅社櫃台人員vs.旅客:「跟您借一下證件登記,護照。」

青年旅社以床位計價,1張床6百塊,週末住房率滿檔,沒事先預訂,根本沒得住。記者侯慶莉:「青年旅舍除了房價便宜,只要2分鐘路程,就能抵達觀光夜市,也是一大賣點。」

入夜後的寧夏夜市,人聲鼎沸,越晚越熱鬧,旅館不只和夜市當鄰居,樓下就是市場,白天一樓人來人往,小吃攤生意好的不得了。背包客:「(住夜市附近)更好吧!比較容易有東西吃,出去玩就是要High,附近剛好就是吃的,比較近,剛好離住的地方比較近。」

好玩熱鬧,背包客求之不得,一點也不怕吵,其實泰國曼谷的高山路,就是以平價旅社配上熱鬧環境,成為背包客的最愛,一樓小吃攤商叫賣,觀光客可以逛個過癮,再回旅社休息,台灣的青年旅社,結合台灣特有夜市文化,也能抓住世界背包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背包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838

0.1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