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文名字怎麼取?網籲「這些地雷」別碰:一聽就感覺很老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2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2 17:36
有網友好奇哪些英文名字「顯老」,意外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有網友好奇哪些英文名字「顯老」,意外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為了讓孩子在求學、求職的路上能夠順利與世界接軌,許多家長或老師都會替孩子取一個英文名字。不過,就有網友對此發文指出,英文名字層出不窮,但如果沒有取好的話,恐怕會發生「顯老」的情況。貼文曝光後,立刻掀起熱烈討論潮,更有不少人點出心目中的「地雷」。

原PO在PTT八卦板以「一聽就很老的英文名?」為題發文指出,他目前任職的公司,同事們主要都是以英文名字來稱呼彼此,但他認為「Mike」就是一個非常顯老的英文名字,因此他便好奇發問,「有哪些英文名字是一聽就覺得很老的嗎」?

 

現代人為了與世界接軌,都會替自己取個英文名字。(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貼文曝光後,立刻湧入大量網友留言討論,不少人就認為,若以男性的角度來看,「Tom」、「Nick」、「David」、「Andy」等名字都相當老氣;若以女性的角度來看,則有「Jessica」、「Nancy」、「Candy」、「Helen」等顯老的英文名字。

原PO好奇發問哪些英文名字顯老?結果網友們紛紛列出多個「地雷」。(圖/翻攝自PTT)

另外,也有網友笑說,「直接音譯大多是老人」、「Jennifer在美國是45+的名字」、「菜市場名通常都待很久,因為新人來HR會希望取名盡量不要跟現有人員重複」、「Paul也有一種老感」、「Richard超老」、「男的Sam,女的Susan」、「我只知道女生10個有9個A開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英文名字#取名#地雷#顯老#PTT#Mike#Sam#Susan#Nancy#Appl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903

0.2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