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醜屋變美」有賺! 清潔、裝潢業績翻倍

記者 董寧之 王薏絜 / 攝影 張智鈞 李延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6/26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房子本來賣相不佳沒關係,找對人「修飾」就會加分,而不少人因為接舊屋改裝,業績嚇嚇叫,像是裝潢師傅,光接投資客小套房的case,月收入翻倍,而房仲要賣屋前,會找來清潔團隊美化,清潔公司每個月只接空屋買賣的清潔,就有高達400件,月營業額200多萬,而美化完的屋子,房仲拍照「眉角」也多,像是天花板、樑柱、不必要的家具少入鏡,空間感延伸,才能把房子由小拍到大,吸引客人上門。

清潔人員:「今天主要清潔重點放在什麼地方?」房仲:「今天最主要清潔重點,會放在我們的地板。」

請來專業清潔團隊,賣屋前,得先「裝水水」,客廳地板充滿汙塵垃圾,清空掃完,目標要拖得bling、bling,陽台窗戶灰撲撲,水沖後,用刮刀去水痕,而魔鬼就藏在細節裡,清潔人員:「如果只用布,它推不進去。」

溝槽裡的灰塵,出動一字起子,再搭配抹布,才能清乾淨,3人快手清潔,不到1小時,客廳加陽台,立刻窗明几淨,清潔前後比一比,房子像是新成屋,美化完拍照的「眉角」也多,才能晉身「網路正妹」,像這張,就是房仲不會po上網,讓客戶瀏覽,要讓房子看起來大,像是隔間牆壁,或是系統櫃都別入鏡,才能讓空間有延伸感,不會被切斷。

房仲陳怡君:「放在網路上的照片,其實目的是希望客戶被吸引到,主動打電話來詢問,這樣我們就多一分,多接觸到客人的機會。」

房子變美,看屋變多,清潔公司也大發利市,每個月光接空屋,最多400件,月營業額就有200萬,裝潢師傅忙翻,拚2天完工,光是接改裝財,每個月平均10萬,就比之前多一倍。裝潢師傅:「(接很多)小套房的部分,所以大部份是投資客,買下來翻修,然後出租。」

房子先天不良,沒關係,經過達人巧手修飾,後天美女照樣吸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清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469

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