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球后斯威雅蒂後來居上 力克班西琪首度晉級溫網8強


發佈時間:2023/07/10 06: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0 06:1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波蘭的世界球后斯威雅蒂今天在先失一盤後強力反攻,救下兩個賽末點,後來居上以6比7(4比7)、7比6(7比2)和6比3擊敗瑞士好手班西琪,首度挺進溫布頓網球錦標賽8強賽。

法新社報導,頭號種子斯威雅蒂(Iga Swiatek)未失一盤挺進第4輪,但今天在中央球場遭遇14號種子班西琪(Belinda Bencic)面臨苦戰。曾獲奧運冠軍的班西琪在首盤表現勇猛,戰到搶七局面後很快取得6比1優勢,順利先下一城。

 

斯威雅蒂頻頻向教練團隊示意求援,還一度拿著筆記本電腦消失場邊,似乎是去找尋可行作戰計畫。但她重回場上後對班西琪的猛烈攻勢仍難以招架,在第2盤戰到第12局時讓對手有兩次賽末點機會,看似就要淘汰出局。

不過,斯威雅蒂救下這兩個賽末點,使比賽再次進入搶七局面,這次她輕鬆搶七成功,追成平手。

進入決勝第3盤,4度贏得大滿貫賽冠軍的斯威雅蒂越打越順手,第4局破發成功,然後守住發球局,取得4比1領先,隨後固守戰果,鏖戰逾3個小時終於贏得最後勝利,在8強賽將遭遇烏克蘭好手絲薇托莉娜(Elina Svitolina)。(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溫布頓#世界球后#斯威雅蒂#8強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6

0.0429

0.1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