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蓮要什麼沒什麼?他曬行程喊「無聊」 遭網轟:你適合在家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3 23: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3 23:04
網友認為,花蓮的風景很美。(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認為,花蓮的風景很美。(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隨邊境解封之後,不少民眾開始安排出國旅遊,前陣子的端午連假更飆破出境紀錄,桃園國際機場公司經統計後發現,連假首日單日旅運量超過11萬人次。不過,除了出國,政府也很推崇國內旅遊,然而一名網友表示,風景幽美的花蓮景點實在很無聊,掀起網友戰翻。

更多新聞:被陳建州掃到!「春陽茶事」遭抵制 加盟主怒:最直接受害者不是他

 

網友發文抱怨花蓮很無聊。(圖/翻攝自PTT)

一名剛結束花蓮旅遊的網友,透過PTT論壇發文抱怨,「花蓮旅遊真的無聊透頂」,並一一列出行程抓出其中的缺點。首先是撒固兒瀑布,網友忍不住批評,「請問把步道弄好是很難是不是? 一堆碎石,然後窄到都很難走」;另外,知名果汁、台泥新景點DAKA園區也讓他很不滿意,最後總結此行心得,「要景點,景點不夠壯觀,要美食沒有美食」、「花蓮是不是真的很無聊啊!」

貼文一出,引起不少網友熱議,紛紛湧入留言,「那是你不會挑景點,做功課都不會」、「花東是享受放鬆,去啥景點」、「我去花東都不排行程,單純呼吸跟看風景」、「你適合待在家裡,不要出門」、「我在台東也看過海上明月,真的很美」。

 
更多新聞:台灣人打字愛用「注音文」 內行曝原因:不是為了裝可愛

花蓮東大門夜市。(示意圖/TVBS資料照)

不過,也有網友認同其說法,「還有那個東大門夜市也沒有什麼好吃的」、「DAKA園區真的挺莫名其妙」、「好山好水好無聊」、「真的無法支持國旅 ,超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旅#花蓮#景點#無聊#好山好水#PTT#出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786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