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烤鴨降暑氣!跨國連鎖酒店推古法片皮鴨四吃 搶攻市場

記者 徐慧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8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8 19:33

炎熱夏季到來,正是吃鴨降暑氣的好時節!高雄萬豪酒店以功夫料理聞名的皇豪中餐廳,遵循傳統古法,推出道地片皮鴨四吃,由中餐廳主廚及烤鴨師傅共同掌廚,標榜是高雄飯店業唯一掛在烤爐內,以桃心木炭火燻烤而成之烤鴨,搶攻市場。

烤鴨降暑氣!跨國連鎖酒店推古法片皮鴨四吃 搶攻市場

片皮鴨四吃,嚴選整隻上等宜蘭櫻桃鴨,每隻約重5斤,飽滿肥碩;表皮以黃金比例發酵調配的麥芽糖水均勻上色,標榜是高雄飯店業唯一掛在烤爐內,以桃心木炭火燻烤而成的烤鴨,歷經三天熟成,色澤紅潤晶亮。

 
第一吃「青瓜季蔥鴨捲餅」,烤鴨師傅陳吉南展現精細刀工,將片皮鴨的厚度維持0.2公分,油亮的鴨皮貼合半透明的豐腴鴨油,裹上秘製甜麵醬包入手擀餅皮中,放上四季蔥段與青瓜,入口酥香油潤;另一道「檸檬糖蘸片皮鴨」,師傅將台灣三溫糖輕撒在檸檬片上,增香減油、酸香爽口。
烤鴨降暑氣!跨國連鎖酒店推古法片皮鴨四吃 搶攻市場

第二吃「XO醬彩蔬炒鴨絲」,是以XO醬快炒鴨肉絲及紅椒、茭白筍等時蔬,鍋氣十足,包捲生菜一同食用,別具風味。
第三吃為「玫瑰蘇梅醬鴨腿」,鴨肉的鮮甜融合玫瑰的芬芳與紫蘇梅的酸甜,清爽解膩。
烤鴨降暑氣!跨國連鎖酒店推古法片皮鴨四吃 搶攻市場

最後一吃是整場烤鴨宴的精華,「四季明火品鴨湯」,由精通粵菜的主廚池一明執掌,以鴨翅佐鴨下水煲湯,燉煮至骨肉分離,鴨肉細嫩不柴,特色在於湯品因應節令加入當季食材:春季薏米冬瓜,夏季檸檬酸菜,秋季荔芋椰青,冬季麻油珍菌,四季以不同風味展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烤鴨#傳統古法#降暑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662

0.2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