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手創騎士堡!老董遭爆 包養假日女友


發佈時間:2013/06/19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騎士堡是國內知名兒童室內遊樂園,短短3年在全台設立5個據點,不過,董事長蔡政雄卻被平面媒體踢爆,包養假日女友,騎士堡隨即在官網發聲明切割,表明這是董事長個人行為,不影響公司營運,而蔡政雄創立騎士堡,融入童話主題,以及跟百貨賣場通路結合,多次獲得經濟部創業獎和補助,這回創業楷模傳出緋聞,儘管蔡政雄在晚上再度發聲明表示,一時疏失,對社會做出負面示範,致上最深歉意,卻讓標榜兒童文創教育的公司形象大受影響。

在飯店餐廳跟女子對坐,穿襯衫男子,他是兒童室內遊樂園騎士堡董事長蔡政雄,被平面媒體爆料,包養假日女友。騎士堡董事長蔡政雄:「我有絕對的自信,騎士堡能夠在未來的兒童文創產業當中,扮演先驅者的角色。」

鬧出包養緋聞,關鍵是這則找假日女友簡訊,自稱小陳的經紀發簡訊給女模,提到「幫你談,實拿1萬,不過不一定客戶第一次會找你」。

接著又發出郵件,提到公司性質是幫企業老闆介紹女朋友,介紹認識、安排吃飯及進一步交往,署名卻是蔡政雄,這可跟他白手起家的形象落差很大。

創立騎士堡前,蔡政雄曾在外商工作10多年,創業夢讓他先投資自行車廠、不動產公司,2000年在桃園縣龜山加盟金石堂,5年後失利,又在桃園南崁開新學友書局,最後還是關門收場。

直到2010年開第一家騎士堡,才嚐到創業甜頭,得到經濟部金質獎第一名,是因為把恐龍融入場景,另外還有老師陪玩,接著又開了高雄堡小矮人家以及桃園堡小紅帽家,又得到經濟部2個獎項,而京華城的小美人魚家,更有商業司補助。

不同童話當主題,讓騎士堡多次獲獎,少不了長型溜滑梯、球池,還有人工旋轉木馬,大受小朋友喜愛,讓家長甘願花單次599元,甚至直接買要價9000元的套票。

而針對這次事件,騎士堡在官網聲明表示,個人行為不影響營運,而蔡政雄也發道歉聲明,表示是一時疏失,對社會做出負面示範,致上最深歉意,但卻己經重挫他辛苦打造的文創教育形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包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5

0.0531

0.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