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Google街景背包登台 深入山間美景


發佈時間:2013/06/11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3/06/11 12:34

以後用Google看街景地圖,不只能看到道路,建築物,還能見到山中美景!Google最新的街景拍攝裝置「街景背包」,正式登陸台灣,外觀和足球一樣,重量高達18公斤,搭配15顆鏡頭,但跟街景車不同,只要能步行到達的地方,都能拍攝,目前台灣先引進一台,除了去國家風景區,還可能探訪私人祕境!

背著像足球一樣的攝影器材,翻山越嶺,Google街景背包,可以拍到街景車無法深入的自然祕境,現在台灣Google也要引進了。Google公關張聿嵐:「已經有一個想要去的口袋名單,(申請)都還在進行當中,我們都是等已經在拍攝,或者已經拍攝結束,才有辦法對外公布。」

根據了解,台灣區Google已經和政府單位,申請風景區拍攝,而且已經出動,但第一站是哪裡,保密到家,一個背包重達18公斤,搭配15個鏡頭,不受街景車限制,街景背包只要能步行到達的地方,都能拍攝,台灣預計先引進一台,除了國家風景區,還有私人祕境都會探訪。

Google街景影片:「我們特地架高器材,確保拍攝視線不會受到阻礙,我們的團隊深入山間小徑,拍攝第一手的美景。」

目前國外街景背包已經造訪過許多地方,除了知名的美國大峽谷,還有非洲的厄瓜多加拉巴哥群島,去年10月,影片才上線,而台灣之美,讓它被列入街景背包亞洲區前幾站,未來透過網路,就能看到台灣百岳的美麗風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Googl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349

0.1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