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週二「芒種」招桃花!4生肖等著賺大錢 Top1正偏財都旺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2 0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2 09:52
下週二(6日)就是「芒種」,4生肖有望獲得超旺財運。(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下週二(6日)就是「芒種」,4生肖有望獲得超旺財運。(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下週二(6日)將是24節氣中的「芒種」,意味著高溫、雨水都將到來。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命理專家邱彥龍老師就透露,芒種其實也是個「招桃花」的絕佳時機,但同時也要留意爛桃花。另外,還有4個生肖將從芒種起一直到夏至(21日)前,擁有非常好的運勢,其中第一名更是正、偏財皆旺,有機會一舉賺大錢。

邱彥龍表示,芒種是個招桃花的好時機,不論男女都可以準備一個裝有五色線的紅包袋,並把它放在左口袋中,藉此強化桃花運。另外,女性若想迎接新戀情、避開爛桃花的話,可在這段期間配戴金手錶、金項鍊;男性則可以特製一把小金剪刀。

 

「芒種」是個招桃花的好時機,只要備好開運小物即有望迎接新戀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好運TOP4:猴

屬猴的朋友在芒種後將獲得財神加持,但也要記得好好地與他人談判、溝通,才有望讓財運最大化。假設有意投資新項目的話,一定要好好注意細節,因為魔鬼恐怕就藏在其中。另外,邱彥龍也提醒,屬猴之人務必多加保養身體,如此才能享受人生。

 
好運TOP3:雞

屬雞的朋友在芒種後的好運,主要會體現在人際關係上,不論是在陌生環境或與新朋友相處,都可以獲得極高的評價與讚賞,同時也能藉此獲得一些新項目或新工作機會,來累積財富,但盡量別從事金錢上的投資,而是專注於投資體力與技術就好。另外,邱彥龍也強調,屬雞之人的整體運勢很棒,但也要慎防捲入桃色糾紛、三角關係。

4生肖在芒種後的運勢極佳,尤其屬兔之人不論正、偏財都非常棒。(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好運TOP2:鼠

屬鼠的朋友在芒種至夏至期間,建議凡事都要按照自我排程進行,切勿著急下手,而是要在停看聽後再做決定。工作方面,屬鼠之人可靠著努力打拼的精神,來獲得同事們的喜愛,並從中學習到不少知識與技能,或許財富的回收偏慢,但只要按部就班、切勿投機就有望賺到大財。不過,邱彥龍也提醒,這段期間要好好注意合夥人與伴侶是否有所隱瞞,務必好好與對方溝通。

好運TOP1:兔

屬兔的朋友在芒種後可以靠著溝通與服務來獲得好成績,尤其正、偏財的運勢更是強大,但切勿因此沉迷於不熟悉的事業領域。另外,屬兔之人在各團體都可以獲得超人氣與信任感,但也要提防被小人在私底下抹黑。邱彥龍建議,只要能夠不在意他人眼光、保持快樂的心,既可逢凶化吉萬事皆順,又能得到滿載而歸的財運。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運勢報報

#芒種#24節氣#運勢#芒種運勢#桃花#發財#財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19

0.1957

0.3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