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酒促兼端菜! 熱炒店省人力賺業績


發佈時間:2013/06/04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不是所有促銷,熱炒店都歡迎,業者說,酒商會找酒促小姐,幫忙賣酒,銷售員不定時幫客人倒茶水、遞碗筷,甚至清理桌面,等於熱炒店多了免費小幫手,省去工讀費,而且,生意好時,加上酒錢,一晚就多了1萬6千多元收入,但像是賣衛生紙、文具的流動攤商,常常會等到桌客掏錢才肯走,商家覺得客人被騷擾,就會說「警察來了」,找理由趕人。

熱炒店氣氛好,顧客忙著吃東西、聊天,有人忙著推銷,穿梭桌海中。

銷售員或站著,或蹲著,忙著做業績,仔細看,這間熱炒店,只有6個外場服務人員,但滿桌時,看來人力還是很充足,就因為多了兩個酒促小幫手。

其實,他們領的是,經紀公司給的薪水,時薪250元到400元不等,達到銷售業績,還有獎金可領。

兩個小時下來,店家的外場多了兩個免費人力,幫忙招待客人,省去請工讀生的費用,生意好時,一個晚上賣200瓶啤酒,商家等於口袋多了1萬6千多元的收入。

不時,可以看見酒促,到客人桌前收拾酒瓶,遞送礦泉水和冰塊,幫民眾倒茶水,熱炒店沒多花錢請人,但像是推銷衛生紙等日用品,經常就這樣賴在桌旁,沒買就不走,民眾和店家都不歡迎。

民眾:「用餐不希望被打擾。」民眾:「可是往往帶著小朋友出來,有時候看小朋友份上,還是會掏出腰包來。」

熱炒店業者梅姐:「最直接趕人方式是,會悄悄說,警察來了,他們就會閃了。」

畢竟,熱炒店是開放空間營業,業者說,除非客人被騷擾,才會趕走推銷員,各取所需,有錢大家賺。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熱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8

0.1000

0.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