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足感心!客無溫水泡奶 列車長急取水

記者 李汪勝 陳韋安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6/04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日前搭乘太魯閣號的乘客,因為沒溫水,無法泡牛奶給嬰兒喝,而求助列車長,列車長立刻趁列車停站的時候,與站務員接力取水,協助乘客,整個過程都被民眾目擊拍下,並且PO上網,PO文的民眾大讚這位列車長的熱心行為,勝過千百個企業形象廣告。

車門一打開,列車長快步下車,拿出奶瓶,旁邊馬上有人幫忙倒進熱水,只看到列車長小心翼翼關緊奶瓶,檢查容量,回到列車還不忘檢查旅客票根。列車長康秉惇:「讓我剪一下,謝謝。」

台鐵太魯閣號,由於車上沒有溫開水,有小嬰兒肚子餓了,媽媽沒辦法沖泡奶粉,只好求助列車長,這時這位31歲的列車長康秉惇,就通知下一站站務人員,趁列車停靠時,準備熱開水,2人接力,整個過程被一旁民眾拍下PO上網,大讚這位列車長的熱心服務,勝過千百個企業形象廣告。

康秉惇:「今天這事情(車上沒熱水)也不是第一次發生,像我自己本身知道列車環境有一些侷限,能爲旅客去做的,都會盡量去做。」

原來太魯閣號因為是傾斜式車廂,才沒有設置飲用水,不過只要乘客開口,他們會利用無線電聯絡即將停靠車站的站務人員,盡可能滿足需求,而在台鐵服務7年的康秉惇,平常在公事包中也放著各種物品,隨時應付緊急狀況,滿腹的熱誠,替台鐵形象加分不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熱心#列車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3

0.0520

0.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