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機油槽遭爆灌不良油品 中油:化驗合格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廖文漢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6 2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6 23:37

立委王鴻薇表示接獲中油內部爆料,表示中油在桃機航空燃油槽,灌入不良油品,也出示直擊影片佐證,不過中油表示,因為桃園煉油廠5/14日生產的航空燃油,上游工廠曾短暫出現製程偏離,雖然產品是合格,但為求謹慎,預防性回收。

畫面翻攝/王鴻薇立委辦公室拍攝

 
半夜接近12點,畫面拍到一輛中油油罐車,進出中油桃園沙崙油庫廠區,立委助理開車跟蹤,想看看這些油罐車,大半夜要開去哪。

一路緊跟,結果油罐車,最後停在桃園機場油庫旁,已經打烊的加油站。

等候了一陣子,也看到其他油罐車,都開到這個打烊的加油站一樣停著,司機在車上休息,感覺在等什麼,突然開始有動靜。

 
畫面翻攝/王鴻薇立委辦公室拍攝

一輛油罐車出動,怪的是後方有警車出現,一路護送油罐車到機場油庫,因為油庫是管制區,立委助理只能停在門口,但也拍到後面還有好幾輛油罐車,也是照著一樣的模式,由警車陪同開進機場油庫,質疑這些空車的油罐車,都是待命準備裝滿油,把油運出來,只是為何要這麼大費周章?

立委(國)王鴻薇:「接獲中油內部爆料說中油品管不良,那麼輸出一批其實標準根本不合格的用油,到桃園機場的儲油站。」

立委表示接獲爆料,19日請助理深夜守候,確實拍到有油罐車,頻繁進出桃機航空燃油槽,補充中油發現不妥後,在半夜派油罐車,把油全部抽出來,批中油是想隱瞞錯誤嗎。

立委(國)王鴻薇:「不會造成飛航安全嗎?」

王鴻薇質疑,中油半夜請外包司機運油,相關資訊沒對外界說明,如果不是機場人員有疑慮揭發,恐怕會不了了之,中油26日緊急發新聞稿澄清。

圖/TVBS

中油表示,桃園煉油廠5/14日生產的航空燃油,整槽化驗合格才送往桃機,不過在泵輸過程中,發現上游工場曾短暫發生製程偏離,主要是油品密度稍高,不過,產品還是合格且符合國家規範,經內部評估研議,這批油品品質雖然合格,但求慎重,還是啟動預防性回收,已經全數回收完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機#油槽#灌入#合格#油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7

0.2464

0.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