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東小村落開出發票千萬大獎 村民逢人互問「是你嗎?」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6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6 13:03
台東鹿野的全家超商開出千萬獎。(圖/TVBS)
台東鹿野的全家超商開出千萬獎。(圖/TVBS)

統一發票千萬元特別獎開在台東縣鹿野瑞豐村的全家超商,今天上午起床後「是你嗎」成為小村落最熱門的問候語。商家表示,幸運兒是購買2包膠原蛋白。

「是你嗎?還是妳知道是誰?」瑞豐村長林美惠說,一大早就有村民打電話問她是誰這麼幸運中千萬元大獎,她回答「不知道」,村民不死心繼續追問「感覺村長很開心,應該是妳吧」,她回答「怎麼可能是我」。

 

林美惠說,昨晚村民就在討論是誰中了千萬大獎,一大早村民見面就問「是你嗎」,討論話題都是「誰中獎?」,村內目前居留人口約600多人,每個人都有希望。

今天上午到全家購買飲料的莊女說,昨天晚上就知道村內開出千萬元大獎,大家都在問是誰,「不過就算是我,我也不會說出來,只能猜、猜、猜」。

開出千萬元大獎的店家人員說,從販售的商品來看,是購買2包威德膠原蛋白剛好新台幣84元,昨晚同事都很開心「難以置信」,但大家都沒印象幸運兒是誰。
 

根據曾在超商工作過的民眾分析,會購買膠原蛋白是要補充能量,研判騎腳踏車和爬山遊客購買的機會比較大,台9線是騎腳踏車熱門路線,許多前往嘉明湖或是栗松溫泉的山友也會經過瑞豐村。

112年3、4月期統一發票千萬元特別獎號由全家便利商店鹿野瑞豐店開出,消費者僅花費84元就幸運中獎。(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3、4月統一發票#3、4月發票#發票#發票千萬獎#發票中獎#統一發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783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