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心澱粉/ 「吃了又不會死人」? 立光負責人收押!

記者 林義邦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6/01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南知名的依蕾特布丁奶酪傳出誤用過期原料,原本應該排滿人潮的假日,顧客變得三三兩兩,而且大部分是來退貨的,生意明受影響,老闆也特地向消費者鞠躬道歉,依蕾特光這兩天就封存上萬箱奶酪,損失難以估計,至於提供原料的立光農工,雖然只是間15名員工的小工廠,因為逃過塑化劑風波,加上距離統一等大廠近,規模變大,卻賺黑心錢,危害更多人,遭收押的負責人接受偵訊時甚至說,吃了又不會死人,讓檢方感嘆害人不淺!

依蕾特人員:「我們確定下禮拜會退款。」

傳出奶酪原料過期,依蕾特門市人員接要退貨的電話接到手軟,還有民眾乾脆搬了一整箱的奶酪,到店面直接退,原本應該排滿人潮的假日,顧客變得三三兩兩,誤用原料,老闆特地鞠躬道歉。依蕾特老闆:「表示深深的道歉,因為我把關不夠嚴謹。」

光是這兩天,衛生局就封存了1萬1千400箱奶酪,業者損失難以估計,至於涉嫌販賣原料的立光農工,鋒頭上的這幾天大門深鎖,調出公司資料,上面寫的林姓負責人,其實根本只是掛名,真正操盤的總經理蔡福源,其他廠商形容他行事低調,甚至在接受檢方偵訊時,還振振有詞地說添加工業級的乙烯二安四醋酸二鈉,吃一點點沒關係啦,吃了又不會死人,讓檢方也感嘆,根本就是黑心商人,將他收押。

事實上,資本額只有2千萬的立光農工,是間員工只有15人的小工廠,40年的歷史,逃過塑化劑風暴,讓不少食品廠紛紛轉而找他合作,加上距離依蕾特、統一等大廠商近,規模越做越大,每年營業額都超過千萬。

依蕾特老闆:「他的廠在台南,我們自然會買他的原料。」

在塑化劑風暴後坐大的立光,近5年竟然靠著販賣違法工業原料,獲取暴利,危害範圍遍及全台,為賺錢不顧食品安全,現在得付出代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黑心澱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2

0.0368

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