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心廠賣過期原料 依蕾特「奶酪」中標

記者 顧守昌 / 攝影 武紹隆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5/31 10: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食品安全再爆驚人危機,台南市檢方查獲,台南一間食品添加物工廠,竟然將私自變照原料有效日期,再銷給下游廠商,包括知名的依蕾特布丁中的奶酪也受害,目前檢方查扣近50箱的過期原料,檢方已經收押負責人。

依蕾特布丁員工:「22號請到櫃台。」

顧客們大排長龍,就是為了要搶購台南知名伴手禮依蕾特布丁,但現在卻爆出奶酪裡,被加入過期原料,這些過期原料,是來自台南仁德區的一間食品添加物工廠,把精製刺槐豆膠(凝固劑)、己二烯酸鉀(防腐劑),這兩種原物料的過期標籤撕掉,並重新變造,再賣到下游廠商,知名的依蕾特布丁中的奶酪也中標。

依蕾特布丁業者:「做布丁會成形,是因為加蛋會凝固,如果是奶酪不同,它需要膠體。」

台南地檢署:「到現在為止,我們沒有證據顯示,這些大公司知情,截至目前為止,他們是被害人的角色。」

根據了解,這些原料大約過期6、7個月,大概在去年12月就已經不能使用,而依蕾特布丁業者也喊冤,表示目前只有奶酪會添加凝固劑,一個月銷售10萬盒,目前也已經緊急下架。

現在台南檢方已經在工廠裡,查扣了7箱的精製刺槐豆膠,43箱的過期己二烯酸鉀,並傳喚公司負責人、會計及員工總共14人到案,但受害的下游廠商到底有多少,還要再深入追查,而依蕾特使用過期原料,製作成奶酪數量還要清查,而且恐怕奶酪都被吃下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過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429

0.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