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Google被留負評!咖啡廳「肉搜當事人」公審嗆:沒在care幾顆星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6 20: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6 20:52
北市名咖啡廳因「公審事件」遭到炎上。(示意圖,與本文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北市名咖啡廳因「公審事件」遭到炎上。(示意圖,與本文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北市某知名咖啡廳近日陷入「公審爭議」而遭網友灌爆一星負評,引起熱烈討論;據悉事件開端為一名女子因點餐爭議與業者發生不愉快,於是選擇在離店後於Google評論區留下一星負評,卻遭業者於ig限時動態公開照片。業者大動作反擊的行為引起部分網友反感,認為毫無必要,忙朝聖該咖啡廳的Google頁面留言,店家更因此慘剩1.5顆星的評價。

店家公開監視器畫面及附上文字反擊。(圖/翻攝自業者IG)

 
從評論區的留言可以看到,女子透露自己到咖啡店點餐後被告知「有低消限制」而選擇加點其他商品,不過在被告知該商品完售、需要更換品項的時候,女子因剛吃飽、因此選擇不消費而離開咖啡店;不過女子也在事後到網路留下評論,其中一段「台北很大,優質咖啡店很多」的暗喻卻疑似引起業者不滿,隨即就肉搜出該名女子個資,並將其公開在ig限時動態。

咖啡廳業者在限動中還原現況,除了公開多段當下畫面之外,也把女子及其親友的照片都公開轉發,並附上大量文字予以反擊,其中店家也強調自己開店以來「從來沒有在意過幾顆星的評論」,似乎意指反擊行為只是不願悶不吭聲接受負評;認為客人既然可以評論店家,那麼店家當然也就有權利評論客人,更戰力十足嗆聲表示「妳以為我開的是行天宮喔?」

網友湧入評論區朝聖。(圖/翻攝自Google Maps)

而店家也透露,系列限時動態發出後,不少同業、熟客都表達支持,認為奧客就應該要受到教訓;但大部分網友則認為,在不在意評論是一回事,店家選擇公開照片、揶揄名字的行為顯然有點過激,紛紛湧入店家Google評論留下一星評論表示「留一顆星感覺老闆會噴我」、「老闆的態度真的不太適合出來做生意」、「老闆素質很好,會幫忙宣傳客人照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咖啡廳#台北市#消費紛爭#奧客#Google評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1

0.0761

0.2052